yangjingxi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jingxia

博文

【备忘】

已有 1477 次阅读 2019-3-29 15:4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忙到每天都是7点后到家,事情真多

3.22 研究生答辩,终于修成正果,看他们预答辩的表现是真心替他们担心,还好最后的表现超常发挥。希望他们今后的路一路畅通!


研究生面试学院经历了3轮,本来只想要一个学生,还把一个很满意的学生推荐给了催化的大牛,真心有些后悔。后面由于有些新的信息出现,想再招收一个,却也怎么找不到合适的了。看到别的老师手里一堆在考虑的学生,是不是今后也要学会下太极策略?但是又觉得这样对学生太不公平,毕竟对学生来讲没有个明确答复还是有些心理压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7115-1170343.html

上一篇:【备忘录】3.11-3.15
下一篇:成长论
收藏 IP: 58.32.217.*|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