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设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ccsys 没有逆向思维就没有科技原创。 不自信是科技创新的大敌。

博文

寻找李斌网友

已有 3241 次阅读 2015-7-16 13:2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李斌

李斌网友,最近见不到你的发言,觉得有些失落。是你小子将我引进了P/NP问题,弄得我一发不可收拾。连动态CPU设计的事都放下了。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将k-CFN-SAT的问题解决了。这意味着P=NP。不知你是否有时间评论。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40399-905817.html 很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不容易被没有计算机CPU设计经验的人想到。

我很感谢你,因为没有你的提醒,这么重要的科研题目,我无缘参与,岂不是最大的遗憾?

希望听到你的声音。

祝进步!

转: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40399-928224.html 

姜咏江

2015-7-1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399-905834.html

上一篇:杜立智希望你再批评一下我的初等数学水平!
下一篇:Solution k-CNF-SAT by The Remove Clause Counting Method
收藏 IP: 221.194.1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