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设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ccsys 没有逆向思维就没有科技原创。 不自信是科技创新的大敌。

博文

钓鱼岛收复的最好时机

已有 3616 次阅读 2012-9-27 19:5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钓鱼岛, 导弹靶场

                                             姜咏江
日本将钓鱼岛进行所谓的国有化,对我们中国来说无疑是收复被日本窃取领土的最好时机。1971年美国将钓鱼岛私相授受给日本,而我国当时又没有能力阻止美日这种卑劣的交易,这对我们中华民族来说是一种憾事。如今我们强大了,中华民族任人欺辱的世代应该结束了!
中日建交,老一代国家领导人“搁置争议”的许诺,使我们长时间不好取消日本对钓鱼岛的“管辖权”,如今日本公然将钓鱼岛进行所谓的“国有化”,对日本这种公然霸占我国领土钓鱼岛的行为,无疑是对“搁置争议”破坏,因而我们有理由立即将钓鱼岛的管辖权收复,并且可以借此时机施行实际收复。
不论日本如何狡诈,我们只要实际掌管钓鱼岛的控制权,收复就是最有实效的。
如何实际收复钓鱼岛的管辖权?
国与国之间的国土争端,不论你是否承认,国力的强弱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日本为何不敢对俄罗斯强硬就是实际的例子。钓鱼岛既然是我国的固有领土,且那里暂时不适合居民居住,我们何不从现在起就将其做为导弹试射靶场?看日本人如何施行他们窃取的“管辖权”!
不要对日本这个侵略成性的民族抱有什么幻想!“购岛”虽然被中国称为“闹剧”,但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日本不把侵略中国看成“罪恶”,真心实意的施行日本民族的悔改,那么中日之间早晚会有一场大战!不要再仁慈地施行所谓的“搁置争议”吧,不然,钓鱼岛及其周边海域恐怕真的会被日本永久霸占去。
 
2012年9月27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399-617295.html

上一篇:中美日信息战我们能否胜算?——咏叹调
下一篇:洗脚盆与腰间盘突出
收藏 IP: 114.66.5.*| 热度|

3 戴德昌 柏舟 曾新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