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设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ccsys 没有逆向思维就没有科技原创。 不自信是科技创新的大敌。

博文

量子纠缠超光速运动存在!

已有 2151 次阅读 2019-11-2 04:49 |个人分类:科技畅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量子纠缠, 超光速, 观测速度

我们用眼观察世界是受光速限制的,目前各种计时设备的精确度也不会超过光速。若量子间以超过光速运行到某处,又恰好被慢速的(光速之内)设备“同时”检测到,换句话说,“在光精度之间隔之内,量子从一处移到另一处”不可以吗?当然也不排斥“同型”量子之间产生超光速运动。如若承认超光速运动的存在,量子纠缠的诡异现象就不难解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399-1204458.html

上一篇:我的重大发明如何才能获得国家支持?
下一篇:数字密码锁的快速破解
收藏 IP: 115.183.2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