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设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ccsys 没有逆向思维就没有科技原创。 不自信是科技创新的大敌。

博文

如果密码都能被瞬间破解将会怎样?

已有 3121 次阅读 2018-2-7 17:10 |个人分类:P/NP问题|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密码破解, SPU

研究出了SAT同时处理器SPU,我有些害怕了。都说任何的密文都可以变换成合取范式CNF,而SPU处理器可以在分秒之间求出SAT的全部解,这意味从此没有安全的密码了?我不是搞密码的专家,是否果真的如此,我不敢乱讲。但, 无论如何,此生,能够创造出一种新的处理器,我心满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0399-1098850.html

上一篇:参加《国产CPU的最新进展》报告会的感悟
下一篇:再次提示SPU的重要性,信我,这是一片全新的天地
收藏 IP: 60.3.15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