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e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17.154.93.*   [100]邵常贵   2024-4-17 13:11
关于出版书笈疑问的回答——
问:《李群》一书有否数学创新,作用如何?
答:数学原理上无有创新。在向引力,及规范场,持别是外部规范场等的研究上,它以统一笔法做了严格可据的刻划。如,书中关于纤维丛的理论,特别是主丛及其上的标架变换等,都密切结合当时的物理应用提供严整简捷表述。也是我们后来双变量度量量子引力的主丛表述,即M—纤维丛表述,的扎根依据。
向:《空间与时间的量子理论》是否是圈量子引力?还是别的什么?
答:它正是,严整是圈量子引力。不是别的!是用我们系统语言和原理一致性表达出来的。主要是介绍ARS三位的开创工作。另外,尚有当时最新出现的管自旋网,其它无背景空时关系构想等。同时,也含有团队,在某些深入计算,概念原理更正而重新确立和联接上,做出的新结果。
问:为何此书不叫圈量子引力,而叫空间时间的量子理论?
答:a简言之,当时所有圈量子引力LQG,都未把引力量子化,重整化根本都未提到。並有人认为引力无法量子化。这样的理论叫量子引力,我们认为不妥。b但LQG确实把空时量子化了。而且我们认为,是巨大功史性成功!故将其称为空时与引力的量子理论,这些工作和称呼,更具理程碑式的作用!也为而后量子引力的出现留下了空间。c这只是提法上的不同,内容是同一的。
问:你们《量子引力》一书,为何取的这个名字?
答:此书正是在“空间时间的量子理论”之上,即LQG之基础之上,犮展出来的,而且是专门论证引力量子化和解决重整化问题的。LQG体制上是这一量子引力的全部微观基础。GR是它的宏观表面经典显示。量子化和重整化是它在宇宙不动点主宰下的进一步深刻揭示。故此书只能叫量子引力。而此书及以后,我们的空时与引力做了彻分。但LQG中,二者並不区分!
不动点宇宙研究院/大观原创物理研究院(武汉),供
IP: 117.154.94.*   [99]邵常贵   2024-1-27 10:31
——《大观原创物理观察栏》———雨点计划再谈,即确立几何宇宙不动点体系:
1,本梯队已把物理空时,从闵空,进一步在重整化过程中,发现为引力重整化空时,即M上标R。並代称开放的卡丘流形。见书7附录。另,在博文宇宙物理图之宇宙矩阵U12中,也提及。
2,本梯队发現“二5”纲领中的”5”中之5,即五统一理论,中用來通过不动点统一4种力和空时的流形,即是之。它是不动点1,通过宇宙基因2,和对称性3,决定的空时关系,似可与卡丘流形有关,关系拟提在后。这里的序号:1,2,3,等,是我宇宙不动点内核统镇7段纲领中的1,2,3。前面帖己发。将继发。
3,我们认为,是否可用几何宇宙不动点存在为条件,取代卡丘流形存在证明中的封闭性。即不封闭了,但流形上可好在标架场即可但要证明,以便建丛。並引伸,流趟出一系列直捣新物理发现的研究方向。以待见证。
4,从数学上证明这种流形存在。现告之:这种流形就是我们发现的引力重整化空时——M上标R。
5,这将是卡丘流形与真实空时的一种重大联系。在几何上,可进而确立开辟:几何宇宙不动点完整体系。
——来自“2023雨点计划”的继续。
——不动点宇宙研究院,大观原创物理研究院,供
IP: 117.154.94.*   [98]邵常贵   2024-1-20 11:58
——大覌原创物理栏——
定理:对称性不能统一物理学。意旨,只用对称性不可能统一物理学,也不能统一宇宙。言外之意为,唯宇宙平衡不动点才能。
简述如下:
1,物理对称性定义:物理系统经受变换保持不变的性质。即被变换的对象必须是地位等同且形成完整物理系统,宇宙细胞。不然不叫变换,是发展,变化。被变换的对象必形成完整系统,否则无法对,也无法称。系统必经受了变换,但有保持不变的牲质即对称性。
2,宇宙不动点的七段式主宰纲领:1不动占一2宇宙基因一3对称性一4经济性原则一5物理规律一6验证一7教科书。即对称性在不动点统镇主干上,居位3。是不动点通过宇宙基因,在演绎它!它不能超过前二。
3,按定义,对称性只能在同一宇宙状态即层次中存在。否则形成的不是物理系统,而是物理纵向根脉及根脉关系。见大观宇宙图博文。形成的不是对称关系,而是源重转接链接关系。当代物理正是在这走过了一个弯!这是大观宇宙的指出!
4,“三三九”宇宙图中的源重,宇宙状态,及根脉,是构成宇宙的最基本结构。其下将再由多种次生源种,多种次生层次开放式构成。这将存在无可计数的次生对称性不假。但但,每种对称都必须是在同一状态下同一物理系统,即宇宙细胞——大观宇宙专用词见书7,8,之下的对称。否则,存在的只是发展变化,这是不动点下居5的物理规律了!
5,SU(5)GUT不可能成功,这里揭示:是因夸克三色态之间是同系统同地位的合理SU(3)对称。电子与其相伴的中微子也是SU(2)对称。但问题是,这二者间在微观世界並不是在同一个物理子状态或层次之上!!不能用更大对称性包含——我们理论不许!故必存所谓沙漠!沙漠的实质,我们给出解释,是越出了同一子物理状态,形不成真正独立物理细胞所致!S0)(32),E7,E8的思路也是根本不计同一宇宙状态是啥,被变换的对象的地位等同如何。用单执一念统一物理。
6,超引力,超群,超对称等的失败,其原因,均如上述大观宇宙不动点的揭示。Neother定理,NOGO定理也直述的如此。但原因是我们用不动点纲领有据做出。即宇宙的统一,是源重和根脉的主持及对称性活力的合同统一,单独对称性统一不了物理!暂此。
点研院一大研院,供
IP: 111.60.74.*   [97]邵常贵   2023-12-1 21:56
接上帖,2023不动点宣言:
E,没有宇宙平衡不动点的任何理论,都不是真正的统一理论
1,宇宙初级经典状态或格局,是由不动点赋予空时的位形是,空间与时间分立无关执行。这一不动点下,产生了牛顿力学,万有引力,量子力学等基础理论。由这些理论产生的任何理论,也全受不动点支配。
2,宇宙经典状态,则是由不动点赋予的作为纯关系的闵氏度规执行。这种不动点下产生了狭相,广相,量子埸论,规范场论。后二种是已经可重整的完整理论。而前二种皆为经典理论,都不能量子化,但都与后二者受相同不动点主宰。但引力重整化未完成,不能统一。
3,宇宙臨界状态,是使引力重整化的状态。犮现的重整化点,刚好是宇宙不动点。使引力可重整变完整,又犮现新空时。
4,如上每种基础理论全部由不动点主统,它们之间的统一,也必须从宇宙不动点入手。无其它方法。否则,並非是真统一理论。即必须交待是如何贯彻宇宙不动点的。抹胡,不具有,甚至破坏宇宙不动点的任何所谓统一和理论,都将是伪理论。
F,任何统一理论除含微观引力外,必含宏宇观引力的量子化和重整,否则不是统一理论
1,大观宇宙做出了微观引力量子态的产生,用的是量子力学的质量的激发。是种具完整结构的妈妈理论。
2,在宏宇观的引力重整,用的是物质为荷的引力扰动规范场的量孑化和重整化。粒子物理在微观粒孑生成上取得巨大成功。但在宏宇观引力,物质,空时的巨大尺度的3源重规范格式下,物质在表述上的地位将大大下降。因为只用到它是产生引力的聚集规范荷的性质。然因物质在宏宇观尺度小到不及百分之一以下。将使宏观引力的格局,与空时关系,对宇宙格局形成的作用是突出和上升的重要行为。而这些全由重整化和不动点决定,与质量无关。故无宏观重整化,根本谈不上统一物理学。
G,从如上知,引力的量子化和重整化,首要的是关系到确定宇宙状态,层级,格局的根本和宏大问题。是只从内部对称性入手,只从超弦理念入手,根本无法解决和无法达到的问题,了解不到。因它们无论如何只是存在宇宙的经典状态。宇宙格局限制它们只能作为规范荷到达临界状态。但这一状态的重整化演绎的不是它。故超弦除本身脱离物理学外,格局上没那么大物理影响力!纲领。待续。
——不动占宇宙研究院,大观原创物理研究院
IP: 111.60.74.*   [96]邵常贵   2023-11-30 18:59
——宇宙不动点46项发现,是近百年空时与引力理论可见证重大发现,其下辖宇宙不动点对当前阻碍物理学发展的研究方法和道路的根本颠覆。如下是本梯队:2023不动点宣言,负责。简述如下,洋述见后续。
A,当前引力与其它三种力不能直接统一,说的越多,越不靠谱
1宇宙状态或格局分四种,人类发现的有三种,见前帖。引力並不与其它三种力在同一宁审层次和格局之上。想出的办法过于简单,无法消去层级障碍,从根上沟通,统一不了。
2,三种力是内部态空间上的统一,而引力是必须表述的外部统一,目前无有效直接统一方法。格局地位根本不同。
3,引力与内部相互作用力,量孑化和重整化根源方法根本不同,根基也各异。用扩展内对称方法统入引力,不可能。走不出去。
B,只用对称性统一不了物理学,也统一不了宇宙
1,对称性是被宇宙不动点规定的,各自独立存在的,不能随便假设。不同宇宙状态即格局下,具有的是自己的对称牲。
2,对称性不能跨宇宙状态,没有全宇宙格局通吃的对称性。只有一个通吃,即宇宙平衡不动点。但对称性是被它决定的。
3,即对称性是宇宙格局上各自次生的事务,只由对称性没有宇宙格局骨架源重的链统,根本统一不了物理学,不要白费蜡!
C,对称性统一不了不动点,而只能是不动点统贯对称性。对称性统一不动点,是犯上做乱!忤逆宇宙!
1,真正的宇宙对称性也不多。都是不动点划分,授予,确立的。如内外部对称性,它们都直接受不动点主宰,无一例外!
2,是何种对称性,怎样行使,都是不动点规的的。假设的对称性再多,全部无效,並非物理结果和现实存在。
3,对称性只能在次生结构上产生物理规律,而不是产生不动点。它们二者均是不动点的工具,结果,附庸。
4,只用对称性统一物理学和宁宙格局,是对宇宙的平庸无效綑绑。是对宇宙的悖逆!宇宙只能高统低,不能低统高。
D,靠过度假设的统一理论——如超弦,全部违抗了如上原则,是方法论,物理观,在物理上全部错误的不实理论。至今也只见到它在宇宙经典格局下的数学探索性展示。从假定的弦始,全部未得到真实物理。宇宙是平衡不动点统镇下的规范和格局统一。见书8,节8,4。不走出经典宇宙格局,把宇宙宏大尺度物理不顾,称不上统一物理学和宇宙。
——不动点宇宙研究院,大观原创物理研究院
IP: 111.60.74.*   [95]邵常贵   2023-11-26 20:12
接上——
8,从而,现实宇宙分三种状态(格局,层次):初级经典,经典,临界。引力的经典表述跨前二,但重整化自立格局——临界状态。而内部三种相互作用,全部只在前二,完成。不同宇宙状态,是不同体制,有本质区别。不是极限,近似关系。
9,宇宙不动点主宰每一宇宙状态。所体現的形式不同,但本质是唯一的。正是体现的区别,产生了宇宙不同格局。
10,引力的重整是在临界状态下——引力独有状态下完成的。宇宙不动点就是重整化群不动点。这是新的发现。测地运动方程,就是重整化群方程。
11,宇宙不动点,决定了空时本身也是物理系统,並决定了它存在的重整化群不动点。
12,从而,a物质真空。b测地运动点粒子处。C恒星源内。三种引力场,均可重整!
13,内部亖种力只在二个宇宙阶段内工作。而引力要在三个阶段内存在。这使四种力的统一,没那么简单!以往的手法不知这些,特别
是不知新宇宙不动点的开通,标志对宇宙认知开天地的加深和重新开僻,应当有新观念的引入。局限性的方法己无前途。
14,即物理学的统一,宇宙的统一,只用某种单存方法必定无效。待述。
IP: 111.60.74.*   [94]邵常贵   2023-11-24 21:30
——宇亩不动点46项发现,是近百年空时和引力理论可见证重大历史发现,其下辖不用假设发现可重整决定宇宙格局的QG(再续,与麦理论比较),简述如下,是要点:
1,我们认为,从全局对称性到定域化,再到实操状态現身及得到结果,是研究规范场的主要思路。下面仅依此述说之。
2,麦方4组是U1全局对称性下电磁场经典理论。体制上,与我双变量量子引力中的狭相是S0(3,1)全局对称性理论相当,见书5。即二者都是规范群未定城条件下的,自由全局理论。无与被规范的物理场的相互作用。即与强弱力不同,无规范相互作用时,可在在。
3,在向定城规范作用发展上,二者道路不同。前者是在与微观荷电粒子的对称性定城且破缺下,直接以规范粒子光子出现。只是自由电磁场变成了内部态空间中的进行相互作用的粒子。但体系所含要素未变,只是功能,由自由状态转为相互作用的存在状态。但后者不然,是在外部直接考虑进来质量和引力扰动二要素后,变成了我QG。引力扰动对应定城实操规范胚群,非李群,亦非矩阵群。这使我量子引力的引力表述,同定域相互作用U1理论相当。即我理论有自身的规范机制。与历史上的不同,反而与麦及QED理论类同,但不全同。
4,不全同是QED已经就使em埸量子化了。但我理论,这只是从初级经典上什到经典状态。必须再上什到临界状态才能重整化。待后。
5,但由经典退化到初级经典状时,由于是宇宙状态,都必须退化。但前者因无EP,就退回麦方,再直到库仑定律。无要素改变。但我理论,其中引力退为牛万,物质状态退为牛三。从而解释了宇宙初级经典阶段,为何必然存在,且存在这两种规律。详见书7,问答48。这是因为,在这两种宇宙状态或阶段的改变过程中,引力有EP存在,而em场无有。
6,我们发现,em埸和引力场,都具有规范性质,但二者有根本不同。这里提几例如下:a引力由于EP的存在它划分了宇宙的前三种格局,即宇宙初级经典,经典,临介,三种不同状态。b而em埸只存在或属于物质源重内部,对宇宙格局並无划分作用,只存在于经典宇宙状态。它只是一种em力,作为宇宙源重可以,但地位很次生。
7,其根本原因是,em只用空时作背景,而引力是作午台。作背景的空时只起标定和间接对称要求。而引力将与空时存在直接作用关系,即重整化条件,含有EP。而这又是宇宙不动点主宰赋予的,且是不可动摇的!暂此。
——点研院一大研院供
IP: 111.60.74.*   [93]邵常贵   2023-11-22 22:30
——宇宙不动点46项发现,是近百年空时和引力理论可見证重大历史发现,其下辖不用假设发现可重整量子引力(再续),简述如下:
1,在当前有关引力本质和QG研究中,团队认为,除LQG,和凯勒流形有关研究外,还有一重要基础工具贡献巨大。那就是Wi丨Si0n圈。是它只是它构成了自旋结网圈。它不能形成自旋网态空问。这里无用。但形成自旋网后,各各都是自旋网态空间,含引力态空间基底。使态空间可定义测度和度量。不然不能用,胡来。试问,有多少QG的研究定义了完备态空间?有吗?这LQG的代头人已证明。
2,它另一种页献是,圈上每点对应SU2群元,即断了的片断,就是该群元。我们证明,必断,空间中有数不请的这种群元。它们形成了宇宙的一种源重,一种自由度,即量子信息。宇宙结构中无有这种自由度,量子信息根本无法存在!量子信息的量子,正是这种圈线片段,即su2群元。见团队书5。是编织空间时,跃迁遗留在空间组成结构之外,但存在宇宙广延性之中的,具有量子正i反双制的一种外部量子态。可讲很多,不必多讲。
3,曾记得有关于凯勒流形等的数学无假设研究,在它们的某种与物理关系上,有了黎几的基本几何度规,与曲率标量,似有相互照应和锁定的倾向,或结果。这里只是记忆。这对我们是很大启示,並唯愿成功!因为这似又在另一方向上,在不用假设下,提出了对物理空时的研究。我们对这种无假设研究占赏,因我们也坚持如此。
4,我们只是从物理方面关注,这必然。不涉其它。
5,我们把这种与空时随时间演变的具体算式研究,而且是对自已团队,给出简称:2023雨点计划,或雨点汁划,或雨点。因为我们的引力重整化空时一M上标R,也绝对是隨时间变化的,但写不出具体表式。可学习参义考。
6,雨点计划含前述二帖。我们认为,是一个有重大突破意义的研究方向!
——点研院—大研院,供—自报计划
IP: 111.60.74.*   [92]邵常贵   2023-11-21 11:50
——宇宙不动点46项发现,見近百年空时和引力理论可見证重大历史发现,其下辖不用假设发现可重整量子引力(续),简述如下:
1,当前圈量子引力LQG,被认为是一种量子引力QG。这其实是误会。它根本不涉引力量子化和重整化。根本问题是空时引力不分,不可能做出引力自身量子化重整化。我们负责。
2,它是一种空时含引力的,空时量子化理论。对空时量子化生成给出了与背井无关表述。比任何空时量子化,先进,透沏,不可超越。是人类空时量子化认知的一个里程碑!必将进入史册,尽管当前受压。但再讲一次,未做出引力量子化,连方略均吴。
3:关于QG,代头人Rovel丨i,在LoopQuantumGraⅤity一书中讲。a没有办法使引力量子化。b4导数理论最为接近是他认为最好后选。但存在负能引力子,不行。c在引力重整化中,还存在场量的量子化,他可能压根就不知。
4,这里指出,这是当前最高,最新,且真正有根有据的量子引力的前沿有物理总义的现状。
5,再宣布,这三个问题我们双变量量子引力,全部解决。见书5,如p268。书7,马上出版。我们负责,且叫版铰杀!
6,我们未用历史上的徒说,用发现的(六一二二一三)15桩手段完成重整化证明。
7,我们与卡丘流形有共同的开头。卡丘用数学做出了可随时间演化的Rlcci流,是我们期盼!但还必去掉封闭性。否则还不能表述现实空时。我们QG发现了新引力重整化空时一M上标R,是开放的这很好,也允许随时间演化,但具体解尚求不出。这是发展GR的共同大难题。但二者结合—即把卡丘Ricci流的封闭性打开后!有望与我们新空时重大会师!这将进一步发展GR,空时,引力,宇宙理论!
8,这将是自然界共同起头,走过完全不同道路,而相互验证的历史性成功结果。必将进入史冊!
——不动点宇宙研究院一大观原创物理研究院,官宣
IP: 111.60.74.*   [91]邵常贵   2023-11-18 21:57
——宇宙不动点46项发现,是近百年空时和引力理论可见证重大历史发现,其下辖不用假设发现可重整量子引力,简述如下:
1,发现的量子引力名为:双变量度量量子引力。贯通微观LQG离散生成—宏观协变连续量子化和重整化—宇观结网引力空洞,三亇宇宙物理尺度阶段。且是非微扰和背景无关的。非微扰指引力相互作用的费曼发散,可一次保证消去。后者即背景是自已用圈量子引力LQG造出来的。已证明可重整,见书5,7。
2,历史上所谓的量子引力,大都只是没想,形式化的理念,五花八门,但几无有可用之处。最多对引力态,量子化的含义有点看法。但基本全部,是全部,都无用。都观念,手法,工具,思维落后,而产生。各做个的,並无任何完整指导纲领方法。
3,根本原因是对引力的宏观行为都未有明确了解,引力是什么,与空时何关系,量子化的是誰,引力场是否等于引力孑,引力孑的品质如何,功能如何,爱方得到的解都是真实引力子吗,都有相互作用吗?……等等问题,都一无所知,基至都未听说过!!这些,还有,都是必须回答的,才能谈量子化。谈重整更不具条件,也未听说过。是的,错不了。
4,不过这里明确告诉世界,这些问题我们全部明确回答与解决。见书5,7,8。要慢慢讲。
5,历史上任何人讲的都无用。只是用到了WD方程。本无用的,是的在LQG中变成算符约束,复活了。我们做出了最后结果书5。
6,不是假设个引力场,或波函数等,就可硏QG,是的这不行。请走开!为什么?因为引力子是讲品质的,品质与产生有关。不同产生的引力孑,量子化方法不同!而且还有的只是爱方的扩容!出来捣乱!等等。这些又可能未听说过。我们都清清楚楚回答了!
7,我们基本未用到历史上的所谓QG的东西,但基本都知,因浮浅了。用的是aLQG产生空时和引力态。b外部规范场表述引力宏观作用。cF一P规范场量子化。dG一B黎几公式。但最根本的是用我们的“六一二二一三”的15桩手段。其中最主要的是犮现:宇宙平衡不动点的存在。是它作为了引力重整化群不动点。主宰重整化!随谈,暂此。
——不动点宇宙研究院一大观原创物理研究院,供
IP: 111.60.74.*   [90]邵常贵   2023-11-17 14:44
宇宙存在的自由度,新宇宙结构,宇宙叶等。
——不动点宇宙研究院一大观原创物理研究院,官宣
IP: 111.60.74.*   [89]邵常贵   2023-11-17 14:01
——宇宙不动点46项发现,是近百年空时与引力理论可見证重大历史发现,其下辖空时研究道路和新空时发现,简述如下:
1,欣赏用两种变量和数学手段,做出的里奇张量为0,黎曼张量不为0的变曲,且可随时间演化的卡丘流形。其中含有GR的思考。
2,我们以物理原理和逻辑链接的物理手段,做出了非微扰与背景无关可重整量子引力—双变量度景量子引力。这里的双变量,简言之,就是卡丘流形所指的双变量。二者具有共同的起头。具有深刻源重探索意义。而后探索中得到的不同结果,相互对照,更具意义。
3,我们认为,这对物理,数学,方法论,物理哲学,及空时和引力本质的进一步无假设,非模型自然揭示探索,开启了不同的无负债假设的道路。我们遵守的是宇宙平衡不动点主宰下的非预制模型物理探索道路,且得到了明确的发现结果。
4,数学上不离开宇宙不动点的关键是,对于几何,是流形上始终存在正交局部话动标架,或标架主丛。数学上可做成自然具有,不必假设,但它却把空时和引力两种源重变量迠立了联系,而且是在宇宙不动点法则之F。接下的推演可得到,对空时,引力,及二者关系的新认知。直至在宇宙不动点下,友现必须有在的新空时。即引力重整化空时。M上标R。
5,即由于我们的双变量,做的是物理,则必欲审查每一逻辑链的展开,必是根据物理而非模型。从而走出可通向重整化的道路。而数学本身的严整性並不需要物理。这是数学自身独立性和完备性要求。而这些,对物理学也並不需要,而是原理的揭示和合理的数学表达与验证。就是说,二种变量实为切入式认知观的两种自然存在,而不同手段,只要不引入假设就意味着不采用模型,则走出的都是宇宙的可能浮图的揭示。我们以物理理解,当前卡丘流形可表迏数学空间随时间改变的规律。以及正能量,凸理论等物理。而双变量量子引力则表达了物理空时,引力在宇宙中形成的宇宙结构自由度的为何存在和怎样存在。模型式,只是揭示的下策。
6,从而在明确宇宙不动点中的宇宙,也包含了数学的意义F,卡丘流形的物理研究,在外部世界可存在新的重大探索和发展方向。
7,遵守的法则将是宇宙不动点。它在数学上将下辖:a几何宇宙不动点,我们巳给出,见书8,即标架。b分折不动点。c连续性不动点,等。这些数学不难给出。几何宇宙不动点的探索和树立,使数学更加紧密驾玉世界。这是数学自身可提供,並不依靠物理而被物理依靠的手段。
8,我们认为:数学多分类,少贯统。有的数学並不服宇宙不动点管辖。但可有据预言,新 ...
IP: 111.60.74.*   [88]邵常贵   2023-11-15 20:06
繁华归落不动点,
源脉贯横是浮图。
毫论空时纵千载,
不料宇宙是大观!

——宇宙不动点统镇歌
——不动点宇宙研究院一大观原创物理研究院,宣
IP: 111.60.74.*   [87]邵常贵   2023-11-13 22:58
——宇宙不动点46项犮现,是近百年空时和引力理论可见证重大历史性发现,其下辖对黑洞的否定简述如下:
1,BH立意之本——视介,並不存在。它是坐标系反常导致度规病态奇异所致。无真实物理意义。所谓光传不出,坍塌,皆为无据之谈!
2,BH视界必发生空一时对换,是空时乱伦的人为务根操作。反科学,反宇宙,反理念的人为极端败坏操作。
3,BH内部无真实物理表述,是因粒子物理全部不存在,拿不出自认物理所致。后又推向无以回答的别处。
4,BH奇点要求全部物质不但进入禁区普尺度,还必进入奇点,现实世界做不到,违背物理理念与现实。
5,大观宇宙通过引力重整化已证明,空时作为宇宙广持
性源重,是光滑无洞的,4维开放卡丘流形。不许破坏,否则世界不存在!
6,BH自称是反科学,反直觉,反现实的等,只有在这种条件下才有在。这过于放肆,超过了自然科学和物理学允许限度的非科学的胡做非为。研究态度非人性,人情化!
7,至今BH所有照片,全部是人为合成的。未犮现任何天然BH。
8黑洞为量子引力,大观宇宙根本排斥和否定。它不董宇宙有平衔不动点存在。不在宇宙关系和宇宙浮图之列。存在性未解决。
9,BH为宇宙存在不动点所不容。已证明所有物理学基础理论,数学的分折和空问及连续理论,皆服从宇宙不动点。概莫能外。唯独BH等,为其不容。它存在将顷复世界!
10,BH奇点,捊获面等的证明是空时,坐标,事件,引力,四重大杂烩,大混淆。不是物理。且结果是预埋后现的。有骗嫌!
11,BH实际上是通过断裂式拼凑地掠夺式假设,摸鱼式因果,游移式猜想,和裸奔式成果,牵制研究套取世畀!根本无统一理论。
12,BH与其他错误理论一样,是人类认知劣根性造成。即是天然劣根造成。但也不排除爱指出的,人为劣根发作造成!
点硏院一大研院发
IP: 117.154.94.*   [86]邵常贵   2023-10-19 08:27
卡丘流形的原创物理讨论,是原创不过是思路讨论——
1,卡丘流形在物理上的应用,现在是做在了超弦内部空间。
2,初步认为它开放之后,是否可做成开放空时。
3,开放的根据是前帖的4维流形上标架场的存在。我们已证明,它是用作物理时空的宇宙平衡不动点。这可用作证明的根据与思路。使这一流形变成即有数学几何不动点,也有宇宙平衡不动点。即成为真实可能的空时物理宇宙浮图。
5,这一浮图可能是对3S—理论的4维临界空时的数学表述。可以作为宇宙臨界状态空时的物理刻划。将是3S—理论物理空时发现后,的数学从根本上的存在证明。即证明了数学上存在这种宇宙不动点的空时存在。它就是一种宇宙浮图,宇宙存在。我们认为,这是数学上继GR后,用分折几何,再发展GR。是新物理气质的数学发展方向。
6,它的意义在于,不仅在卡丘流形之初存在平空时和引力扰动,即存在宇宙平衡不动点和引力扰动,更主要的是发现几何物理不动点,具有数学物理开创意义,更深刻的数学物理,並一以贯之得到宇宙物理的堆进式里程碑结果。即表述了,宇宙平衡不动点真实存在的新空时构形,即在大观宇宙“二5”成果后,利用卡丘流形存在,继而数学上发现新空时。解决数学物理,即不是基础数学,也不是物理,只是无魂的数学物理的问题。安装上了宇宙平衡不动点之魂。出手即是高端物理。
—是讨论稿!
———点研院—大研院供
IP: 117.154.94.*   [85]邵常贵   2023-10-18 15:35
空时与引力近百年重大发现——宇宙平衡不动点——统制所有宇宙事务——
1,黎曼几何4维弯曲流形,除了是点集之外,最为重要的是它的度规变量。这里蕴藏宇宙平衡不动点。
2,即它可以用来表述,宇宙浮图—大覌宇宙专用名词。
3,但必领把度规打开,写成两部分。一部分是不变的即平坦的,另一是可变的扰动。
4,打开写出,即通向卡丘流形,又是,对EP的部分表达!
5,EP中经发现,存在宇宙平衡不动点。即4维弯曲流形切空间上也有这一几何平衡不动点!
6,你知这一几何不动点是何物吗?现告诉你,是切空间上的切点处的标准正交活动标架!这是我们的物理发现!详后述。
7,这个标驾各点都有,故是定点的。大小不变。这就是物理不动点的表述。变了可能破坏表述的宇宙平衡不动点!
8,注意,随意变必有理由。否则可能走出真实物理。是否是空时物理值得讨论了!数学可以。
9,在我们研究下,这种弯曲流形可表达引力,保证具有宇宙不动点,但空时本身非弯曲。引力扰动造成了所谓的联络,曲率等物理量。它们都是宇宙不动点下,由微分同胚造成的物理量。研究物理时,不需被几何化。
9,在黎曼几何的这一阶段,只有二个不变量。一个是R,它是对称性变换下不变的,随之产生物理规律。
10,然更为基础的,是上面的那个定点不变的切空间标架。一切都由它给的。它在GR中即是宇宙又是几何不动点。随便变了,就啥也不是了。可能出危险!
11,微分同胚变换在演绎上可以是任乙的。凢何也如此允许。但实操上只是引力扰动即破缺。这样才能保障宇宙不动点存在,才是空引关系,即必排除弯空时存在。亦必空时与引力分离表述基本度规。
——点研院一大研院发稿
IP: 111.60.75.*   [84]邵常贵   2023-10-5 18:37
——基础理论颠覆性重大发现—宇宙平衡不动点—空时和引力近百年最重大的发现—将开启人类认知新文明——
1不动点它穷尽和统镇了人类当前对宇宙源重内在外在,不同源重之间,及不同方法论下的统一。支持並确立容纳宇宙存在论,可知论,统一论,认知论,真理论,实践论等。但它持的是人类切入式宇宙认知观。人类自身无力保障认知穷极无限和完美。它的核心价值,及人类在宇宙中存在的根本价值,只能靠在“关系和浮图”之下的一切見证。它将告知:你就是你,人就是人。宇宙是什么,它已告知。
2大观宇宙观,利用宇宙不动点即纯关系,根本上有据並深刻变革和打破了其他一切不具两个宇宙观识知阶段a和b的宇宙观和宇宙主张。特别是不具真实性a,而冒充真理性b,进行虚构和所谓假设研究的伪理论。如BH,BB,膨的使宇宙尺度共形实操变换(我们已经有了,几十年研的量子引力即是,请打倒),宇宙生死相逼黑洞连接他都看到了但可能有来路问题,惠的两个告诉,万有,以及超弦七种(其中超弦暂看)。我们称:掠夺式假设虚构理论七种——专用名词。
3大观宇宙关于黑洞,宇宙大爆炸等七种理论的宣言:
A它们全部是採用不用钱买的过度腐朽乃至无穷假设,人为构成的虚构理论。反物理学务实传统,並反务实方法论。每句话除哗众取宠外,打开之后将是数不尽的假设存在的伪科学。
B它们是膨胀了的人类劣根的产物。持别是人为劣根的产物。里面已经注入了它们的虚盲和用心。实际上,它们根本不知宇宙观应为何物,应如何确立。也不知研究的是什么。
C这里揭露,它们对世界科学和文明,採用的是掠夺式假设,游移式猜想,裸奔式成果等手段,收割和套取世界。世界则是从无情的全部虚构中,得到个啥也不是!它们数不清的假设,有如资本,你碰到了只有数钱输血。当前这种套用性假设,在吸食世界!
D它们是阻碍物理学和科技文明的障碍,己开始遁缩面目。将其彻底除掉,人类新文明霞光大道就在眼前!
——大观宇宙观,中国规矩,请打倒,不然必须退出午台——
点研院即大研院供
IP: 117.154.94.*   [83]邵常贵   2023-9-27 12:51
大覌宇宙观抖音如下:
1,大覌宇宙观认为宇宙划分为,关系和浮图两个范畴,或宇宙不动点与宇宙浮图两个范畴。
2,人类劣根——定义见下面4和5,产生的一切,皆不属这一宇宙观。可以充当其它宇宙观。
3,大覌宇宙观认为人类对宇宙的认知分两个阶段,即真实性阶段a,和真理性阶段b。a是b的条件和前题。
4,大观宇宙观认为,在人类与自然的关系上,人类存在巨大反映劣根性。即人类精神与意识对物质世界的反映,不可能是无差错自然对接。而且这种差错的存在是绝对的,无法避免的。这就是人类在宇宙面前暴露的天性和劣根。
5,人类智力反映的天性劣根,分两种:一种是受生存,生理,宇宙地位等的限制,产生的人种这一智慧生命的不可避免的宇宙认知天然劣根。另一种为,人类自身内在人格,道德,灵魂,行为等造成的宇宙观和宇宙主张上的劣根。
6,这两种劣根,特别是后一种,都不能进入大观宇宙观。而是必须揭露和铲除。大观宇宙观是物理宇宙观,将是一切宇宙观判定和树立的唯一物理准则。没客气,中国造!待续。
不动点宇宙研究院暨大观原创物理研究院发
IP: 117.154.94.*   [82]邵常贵   2023-9-20 22:39
——空时与引力百年来的重大友現——发现宇宙平衡不动点——建立了新的宇宙观——
——现将大观宇宙犮现的宇宙不动点,以及对宇宙的揭示,简表如下,详见书8:
宇宙是五种基因在不i动l点一统之下的开放和不尽多样性体系
宇宙是不动点统镇下对称性和物理规律主宰的浮图世界
宇宙是由不动点代表的46项结构表征的客观实在
宇宙是外部和内部规范场及源重根脉自行演绎的统一体
宇宙是“万变不变”的一种统一规定下的存在
宇宙的本质是——动演绎不动的自然规定
规范场和根脉是统一宇宙的基本法则
宇宙平衡不动点是宇宙最终最根本的统一
“一”是宇宙最高最美最帅霸的荣尊
宇宙就是个神圣的“一”
宇宙就是个永恒的“点”
这是大观宇宙确立的一种深翰,险绝,至美,爽霸,统镇的开放宇宙观!
还可讲,宇宙是关系与浮图的统一,不动点与运动变化的统一,物理规定与现象多样表象的统一!
——不动点宇宙研究院暨大观原创物理研究院发——
IP: 111.60.75.*   [81]邵常贵   2023-9-2 17:32
原创物理观查:宇宙在不动点物理下,将划为两个范畴,即宇宙关系和宇宙浮图,如下——
1,宇宙关系是内在不变宇宙关系,即宇宙平衡不动点。它是一个被大观宇宙揭示的纯关系。但它处于内在地位,必须通过物理展示才能被物理学了解。宇宙浮图是大覌宇宙使用的物理概念。它是除宇宙关系之外的一切宇宙存在。它是具有客观性和实在性的物理范畴。它存在的根据是宇宙关系,是它的宇宙展示。这是大观宇宙的格局,和结构划分。
2,这一划分不与任何物理理论矛盾,且不用假设,和猜想。被大观宇宙认为显自然宇宙存在状态。人类感知的一切物理都属宇宙浮图。任何物理现象,概念,方程,物理定律都属宇宙浮图范畴。七大基础理论——牛顿力学,万有引力,狭相,广相,量子力学,量子场论,规范论——均是宇宙浮图中的高端结晶。支持浮图的存在。都有,且來自宇宙平衡不动点。好
3,宇宙有条件讲,除了背后关系,和展示的浮图之外,啥也没有。有了就多余,不是了。
4,由于宇宙浮图将必须受宇宙关系——宇宙不动点——撑控,一切无据的物理空想,杂谈,疯猜,胡趋,……,皆因都不是来自宇宙不动点宇宙关系,而都连宇宙浮图都不是。它们都不是物理实在,全都是精神活动产生的臆想。其中含上帖1中的7种臆想所谓理论。它们都不是来自宇宙平衡不动点,也更不是真实宇宙物理浮图。不是客观浮图和实在。啥也不是。
5,大观宇宙认为当前最为混乱的概念是宇宙,真假不分,有无不分,越滥越好,越离经叛道越有人追,越希奇古怪越有味道,……,归根底是失去了宇宙之魂——纯关系,一无所知。失去了自尊——自已连浮图都不是,还是个啥!
6,这一宇宙格局和结构的划分和揭示,将一带系列物理后果。待续。
不动点宇宙研究院,大观原创物理研究院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8: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