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ZHON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NZHONGZHANG

博文

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能有路径可以实现跨越吗?

已有 1831 次阅读 2020-11-29 14:01 |个人分类:突破性创新|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广义相对论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有没有可以实现跨域的路径和方向?


广义相对论的根本缺陷被发现。广义相对论是对物理世界的一种美丽而抽象的数学描述,它没有能揭示物理世界的根本物理本质。广义相对论是由麦克斯韦方程衍生而来的,因此,它继承了无摩擦真空的理想近似。广义相对论是建立在拉格朗日和汉密尔顿范式力学标准形式的基础上的,这两种范式的标准形式都有一定的局限性,因为有摩擦力和能量耗散的系统不能通过这两种范式的标准形式来处理。

正在研发中的一个路径,将简单的谐振子模型,耗散波动定理和动态循环平衡理论结合在一起,尚在起步阶段,请单击以下链接阅读这三篇文章,相信会对您有启发和帮助,也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

1.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341883206_A_profound_advance_in_the_understanding_of_photons_the_foundation_theory_of_physics_and_astronomical_observations

2.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340646677_Insights_into_The_Planck_Constant_the_Conservation_of_Angular_Momentum_and_the_Property_of_Photons

3.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340082009_The_Origin_of_the_Cosmic_Background_Microwave_Radiation_the_Cosmic_Redshift_the_Hubble_Constant_and_the_Universal_Gravity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9695-1260335.html

上一篇:Is there a direction for advancing General Relativity?
下一篇:超光子理论和有涨落的周期动态循环宇宙学
收藏 IP: 94.12.2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