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ZHON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NZHONGZHANG

博文

普朗克常数,时空弯曲,哈勃常数,宇宙背景辐射,万有引力和星系运动规律物理起源新见解

已有 2389 次阅读 2019-10-8 05:46 |个人分类:突破性创新|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普朗克常数和时空弯曲物理起源新见解: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334108005


哈勃常数,宇宙红移和宇宙背景辐射物理起源新见解: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334391622


万有引力和星系运动规律物理起源新见解: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332253104


基础理论的突破必然带来突破性技术创新,我的经历和思考分享: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331305332


 从苹果到弹簧,物理学基础理论框架的又一次改进

      Wenzhong Zhang    Manchester UK

 Wenzhongzhang2008@gmail.com

多年以前的一个春天,作为一个 小学生,当我第一次从老师那里 听到 牛顿和苹果树 的 故事时,我很着迷 牛顿  对  为什么  苹果 总是 垂直降落 到地面的现象 的好奇和  刨根问底。我尤其 着迷 为何 观察到 苹果垂直降落 能 启发牛顿 发现万有引力, 我也非常想知道为什么会有万有引力。牛顿的名言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就像一个在海边玩耍的小男孩,在不停探寻,然后找到一块较比平常 更光滑的鹅卵石 或 更漂亮的贝壳,而在我面前的 是 未被探索的真理海洋。"  还有“如果说我看得比别人更远些,那是因为 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因此,物理学成为我本科学习的选择 也就不足为奇了。虽然还是一名本科生,我应用刚刚学到的 量子力学 的 一些基本定律 和 一些 见于文献 的实验发现,写了关于超导机制的 第一篇文章。我 相信 是 费米面附近自由电子 和 空穴的反向有序耦合运动 导致 超导电性。只有费米面附近 自由电子和空穴之间的能隙 足够稳定并足够低 以至于达到一个和材料有关的临界值时,自由电子和空穴的反向有序耦合运动才有可能发生。并且周围环境的能量量子(主要是晶格振动的声子)的能量 在低温环境里需不高于这个临界能隙值,才不致于破坏电子和空穴之间的 反向有序耦合运动,超导才能发生。这也解释了超导临界能隙和临界温度的关系。我的几位大学老师就这篇文章 给我 很多鼓励。这篇文章用中文写成并附有一个简短的英文摘要; 我尝试将它投给数个中文物理期刊,但都被拒稿了。我意识到,身为一个不知名的大学生,不可能挑战像BCS理论这样出名的既定理论,甚至只是提出一个不同的理论且支持证据不足, 很难被接受。

我在农村长大。在中国,农村一般比城市贫穷,其原因是广为人知和实施较长时间的价格剪刀差政策以支持工业化发展。当时对一个农村的家庭来说 供给一个大学生 在大都市生活 是 很艰难的。我在学习期间 找机会勤工俭学 以减轻家里的负担,并决定在毕业后立即工作。我的老师推荐我去北京做核能技术研究。从那时起,我一直在核能领域,包括后来获英国大学奖学金出国留学并随后工作。我从北京移民到了英国 - 牛顿的祖国。

大约四年前,我热衷于通过分析谐振子(弹簧)模型 来更好地理解 材料疲劳行为,并取得了一定进展。在我对弹簧的行为 作了较长时间的 深入思考后,我突然意识到,现代物理学 的 基础理论 中 可能存在几个基于 理想近似 而 导致的不完美(即无质量光子,无摩擦真空 和 全宇宙熵的不可逆增加的普适性)。从此我把我周末和假期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 物理基础理论 的研究上,希望能有机会 推进物理基础理论的发展并实现年少時的梦想。去年年初我写成了关于普朗克常数物理起源的第一篇文章 和 关于哈勃常数物理起源的第二篇文章。今年早些时候写了关于万有引力和星系运动规律物理起源的第三篇文章. 这三篇文章都源于深入分析弹簧振动模型。从我的理论可以推算出宇宙的运行是基于动态平衡的永恒,其演进方向既不是热寂 也不是大撕裂, 更不是大坍缩. 宇宙起源于一个大爆炸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我尝试将我的论文投稿给二十几种英文期刊,但我的文章一次又一次被拒稿。原因有版面有限,不太适合刊物读者群体,其实主要原因是与爱因斯坦的时空概念及相对论原理有冲突。没有一个理论是绝对完美的,包括爱因斯坦的理论。如果每个人都被爱因斯坦的 时空概念 及相对论原理束缚住了头脑,物理学理论 还怎么向前发展?经朋友介绍我向几位物理学教授寻求建议。他们给了我总体来说积极的反馈和建议,相信我的文章应该被发表。其中一人回复说 我的文章可能会对物理学基础理论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特别是 发现超光子海洋 和 宇宙能量和质量大循环及动态平衡背后的奥秘,若能找到更多支持证据定会被广泛接受。尽管我首先把我的理论应用于天文学领域,我的目标是发展出既适用于宏观又适用于微观的统一物理理论。

我在Research Gate和科学网上发表了我的文章 和想法,吸引了很多读者并得到很多回馈鼓励。这些鼓励支持我这一次不要放弃。您的阅读和回馈对我来说是极大的支持和鼓励。

然而,这项研究不能很好符合我任职公司的商业利益,因为公司的业务是技术,工程和管理,并不涵盖基础科学理论研究,尽管基础理论研究成果最终会有利于新技术和工程的进步。公司审查文章发表的部门负责人建议我联系曼彻斯特大学,我很感激曼大为我提供了一个为期一年的无薪的访问研究职位,以便使我能使用图书馆和信息资源。我不在物理学家的圈子里, 作为一个外來者,很难让我的声音通过物理学家孰悉的渠道被听见因而有机会被接受。

尽管我经历了各种困难,我希望能有幸遇到有远见卓识的组织机构和朋友,能认同并支持我的研究方向,提供研发支持或合作研究机会,以便我能专心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从事物理基础科学理论及应用研究。或若您有兴趣发表我的文章,请联系我。

我相信物理和科学的春天已来临,这体现在发现弹簧振动规律和我们神秘的宇宙运行规律之间的惊人联系。以及对现代物理学主流的强有力的挑战 并 逐步发展出一种新理论框架,改善爱因斯坦相对论及现代天体物理学主流的不足。希望所取得的进展可以激励更多的朋友加入共同研究探索。有一个宽敞明亮的窗户已打开,可以为物理学和科学的新的研究方向和前沿提供广阔的机会,随后而来的,可能会是基础理论突破在新技术和工程上的广泛应用。例如我正在构思的实验来验证超光子理论,和受超光子理论和验证实验设想启发而初步设计的有突破性创新的新能源技术构想,可能会带来能帮助应对全球气候变暖和降低太空旅行成本的崭新实用技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9695-1201012.html

上一篇:基础物理理论的突破有可能带来从0到1的崭新能源技术创新
下一篇:超光子理论的最新进展:一个能定量和定性解释万有引力起源的根本性创新理论
收藏 IP: 5.71.124.*| 热度|

1 王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