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j1986o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hj1986ok

博文

神经计划 衰落研究

已有 2346 次阅读 2019-4-22 20:46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研究计划

好不容易决定出入跑步[em]e400244[/em],边跑竟然不自觉想着论文设计,这不神经衰弱才怪呢。写了两篇研究计划,一篇是English methodology course design方向,一篇是t-s interaction 方向,都是受kulaporn导师点拨。她说,不要先搞文献综述,搞研究设计,文献以后再填不迟。真有道理啊,研究设计才是自己的干货,也是论文的主体啊。文献有一两篇就够了。

其实,应用语言学,跟语言学最大不同是,它较少研究材料而是研究人,人怎么学语言,用语言,教语言等等。比如,为什么班里女生英语比男生好呢,汉语好则英语也好吗,这种教学法比那种一定好吗,好在哪?诸如此类。
鉴于新技术,新手段层出不穷,研究人的手段也发生了变化。但是,一个根本点没变,那就是对人的行为有强烈的兴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9413-1174922.html

上一篇:户口重要
下一篇:完成开题感想
收藏 IP: 43.250.20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