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xi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rryxia

博文

哭笑不得的定理

已有 2725 次阅读 2020-7-10 01:34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哭笑不得的定理

许秋雨,202079

 

现如今机器都可以写论文,更称奇的是机器写的论文也能发表。其实机器写的论文顺利通过查重的概率可能会更大。在一个万民创新的时代,在一个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时代,发表论文是人人之桌边枕边脑边嘴边手边事。

 

在理工这一块,论文主要有两大类。一类偏理论,一类偏实验。因为我本人是偏理论的,对实验那块不熟,就说说偏理论这一块。所谓偏理论,大多情况下是以数学公式来体现,有很多情况更是以各种定理著称。为了创新出论文,各种定理会是五花八门。下面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定理:如果序列An5-170-30.5230.6. . . 那么,都去掉整数部分后A4A3之差不超过0.1

 

对于这个“定理”,不管您花多高价去查重,想必都能顺利通过,您一定能高枕无忧!这不又是一个创新么!

 

哈哈哈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5313-1241373.html

上一篇:【最高楼】独立日
下一篇:忆江南
收藏 IP: 108.36.2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