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xi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rryxia

博文

记忆变差

已有 1674 次阅读 2019-4-13 08:2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记忆变差

许秋雨,2019.4.12

 

人上了一定的年龄,记忆力就会下降,也就是说记忆力变差。怎么叫记忆力差呢?

 

其一,干过的事情就是记不得了,一丁点印象都没有。

 

其二,说马上要做的事情,一转眼全忘了。刚刚放的东西立马就找不到了。

 

其三,对以前的人以及他/她做的事,包括任何毛发细节,记得清清楚楚。但是完全记错了,记得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就是张冠李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5313-1173002.html

上一篇:消失的故乡
下一篇:芝城大雪
收藏 IP: 100.11.54.*|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