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xi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rryxia

博文

哈哈,今天还没完

已有 1999 次阅读 2019-1-8 06:0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哈哈,今天还没完

许秋雨,2019.1.7


朋友帮我在携程上订了个接飞机的车。


飞机落地后,司机师傅给我打电话,问我要不要等行李,我说不要。他说,我马上过来,但是如等半小时,要另外收费。我说不是一个小时么?摆渡车一下就半个小时了。他说,等你从机场一楼出来后给我打电话吧。我说好。


出了门,立马给司机打电话,他说马上过来,叫我就在门口等。我以为他要开车过来,后来一看,门口没有一个车子,车子根本就过不来。我又给他打电话。他说他会停在停车场,然后出来找我,叫我等5分钟。我说好。


在寒风下等了10分钟后,司机终于来了。我跟着司机去了停车场。原来说是-1层,结果电梯从+1层到-1层一开门,发现不对,但是已晚,电梯已经又到了+2层。后来再打到-2层。


出了-2层,先走了一大圈,我说师傅,你是不是忘了你的车停在哪了?他在不停地掐他的开车器,但始终听不到B声。后来他终于承认,他忘了停在哪里了,说明明正对着出口的。他说就一层楼呀,怎么找不到了呢?


把-2层转了4圈后,他忍不住小声地问了一下站在边上的一位同志,同志还有别的层么?还有一层! 司机还不死心,又转了一圈,后找到了自动楼梯。


上了-1层后,激奔了3圈,终于有了B声,找到了!他很激动。我立马安慰说,这么晚了,我本来还发愁,到旅馆后旅馆的走步机可能要关门了,现在正好我不用再走路了。


最后是皆大欢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5313-1155887.html

上一篇:唉,这样的服务行为
下一篇:中美做科研发论文的区别之一
收藏 IP: 219.145.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