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m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aimer

博文

KRAKEN 海洋声场传播简正波程序测试算例中文手册

已有 6556 次阅读 2018-12-24 20:55 |个人分类:海洋水声物理|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海洋传播声场, 简正波, 波动方程

KRAKEN测试算例中文手册.zip


为了感谢惠俊英老师的谆谆教诲,特为好奇诸君再奉上水声物理--海洋传播声场模拟的一份武林秘籍!

 

当好奇诸君阅毕此卷,又轻松跑完9份作业(9路招式),即悟简正波海洋声场传播模型之能耐!

 

KRAKENAcousticsToolbox遵照GNU公共许可证进行分发。感谢Michael B. PorterKRAKEN的原创。也感谢由Free Software凝聚起来的自由科学家社区。


    本秘籍适合大三以上和非水声物理专业同志们的快速参学。


吴开明 2018.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4143-1153341.html

上一篇:BELLHOP_General_Description 中文手册
下一篇:RAM 海洋传播声场的抛物方程解算方法--中文说明书与算例
收藏 IP: 61.146.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