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ger of Metamaterials and Material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周济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80.156.163.*   [3]黄方成   2016-3-5 22:24
周老师好!最近学习超材料,发现超材料的定义好复杂啊?是不是出去相对介电常数和相对磁导率大于等于1的物质都可以叫做超材料啊?甚至某些谐振元件也是超材料啊?等离子体是不是超材料啊?或者在某些状态下是超材料啊?有一些入门的书吗?感觉好糊涂啊?谢谢老师之点啊!!
IP: 24.57.16.*   [2]刘晓东   2008-11-25 22:33
如果一个物理学博士向您请教有关能量不守恒的问题,您会不会把这个博士踢出去?
刘晓东
IP: 219.228.115.*   [1]苏言杰   2008-11-8 16:08
研究功能材料的学生我想基本都认识你,我也很早前就听到您的大名,07年研究生毕业进宇阳科技工作,还有幸和清华大学毕业的陈仁政博士一起工作过。今个才发现周老师的博客,特向老师问好。
博主回复:谢谢。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