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毛宁波推荐:在手机上恶补“地震信号处理”课程(IFPEN)

已有 3700 次阅读 2015-3-26 08:48 |个人分类:地震勘探(教学改革)|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2015-03-25毛宁波地震勘探原理地震勘探原理


最近在iphone5s手机上发现一APP,名字叫IFPEN,是专门针对地质和地球物理学家准备的一款信号处理课程!下面是具体操作步骤,小伙伴们,试一试哦(其他手机我没有测试,请你试一试)!

1、准备一部智能手机


2、在手机上找到APP Store应用程序,并点击打开。

3、在搜索栏目,输入:ifpen后找到如下APP


4、然后点击打开,并安装。安装后在手机屏幕上会出现以下图标

5、点击应用程序ifpen,就可开始学习信号处理了,主要内容如下:


6、学习后,请你写出中文读书报告(电子档,仅限该课程内容,就某一个主题,比如采样定律或傅里叶变换或相关...),报告请你发maonb@126.com邮箱, 截止时间:2015-04-3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877330.html

上一篇:地震勘探原理 第一章 绪论 2015年 毛宁波教授主讲
下一篇:【清明祭】那些为石油献身的人,在校大学生们应该记住!
收藏 IP: 27.17.13.*| 热度|

1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