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今天出发陪父母去台湾旅行

已有 3648 次阅读 2014-1-18 06:41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台湾旅游

       父母一位75,一位74了,身体不是很好,但一直有一个愿望,想去祖国的宝岛台湾去看看。去年就开始筹划,年底由于我的工作原因没有成行,今天终于要出发了。从今天1月18日到1月25,随旅行社来回8天,参观台湾风景。母亲走路不能时间长,我们带着轮椅,到时候是边走边坐边看,期望是一个开心的旅程。

       女儿说:老爸,你带2个病怏怏的老人去台湾,你是个大孝子!我对女儿说:等我老了,你要带我去南极!

       顺便说一下费用:每人3600人民币,武汉-台湾双飞,8天,食宿全包(除2餐自费),有6个购物点。

       台湾之行性价比是否高,完成8天行程便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760136.html

上一篇:读“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领导班子平均年龄52.5岁”有感
下一篇:长江大学7项成果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
收藏 IP: 110.113.61.*| 热度|

1 梁光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