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马丁路德金纪念日

已有 4871 次阅读 2012-1-16 17:42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class, title, 纪念日, 马丁路德金, holidays

    每年1月的第三个星期一是美国联邦假日“马丁路德金纪念日(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马丁路德金出生于1929年1月15日,是美国著名的民权运动领袖,1968年4月4日在前往孟菲斯市领导工人罢工被人刺杀,年仅39岁。1929年1月15日马丁·路德·金出生于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奥本街501号,一幢维多利亚式的小楼里。他的父亲是教会牧师,母亲是教师。15岁时聪颖好学的金以优异成绩进入摩尔豪斯学院攻读社会学,后获得文学学士学位(1948年马丁·路德·金获得莫尔豪斯大学学士学位)。1951年他又获得柯罗泽神学院学士学位,1955年他从波士顿大学获得神学博士学位。马丁路德金还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荣誉博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529459.html

上一篇:海上微震监测技术
下一篇:我和我的研究生们推迟12天放寒假--迎接即将来到的龙年!
收藏 IP: 58.19.230.*| 热度|

5 杨晓虹 余昕 杨正瓴 朱志敏 fumingxu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