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您乘火车遇上过“早点”的情况吗?

已有 3483 次阅读 2011-4-11 14:43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国, 上海, 动车组, 江苏, 显示屏

中国的火车经常晚点好像是正常的事情。但是你遇到过火车“早点”的情况吗?我这次去江苏扬州出差回来的路上就遇到了。在镇江我们要乘坐D3018(上海路过镇江)到武昌的动车组。正点时间是上午11:39开,显示屏提示11:38“早点”开。也许是动车组速度太快了吧,您遇到过火车“早点”到的情况吗?如果有一起分享一下吧!
1
2
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431907.html

上一篇:美国进口石油的主要国家有哪些?
下一篇:樱花盛开的荆州古城
收藏 IP: 58.19.230.*| 热度|

3 丛远新 罗汉江 张伟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