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自“贺”科学网“毛宁波的博客”点击率过50万

已有 3544 次阅读 2011-3-29 20:29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 科学网, 毛宁波, 毛宁波的博客

      自“贺”科学网“毛宁波的博客”点击率过50万,题目是不是有点刺眼!刚刚在写点东西,打开博客网页,无意间看见自己的博客点击率突破了50万。和科学网有缘3年多,取得了50万访问量的了不起的“成果”,感慨万千!感谢朋友们的“顶”力支持与鼓励,感谢朋友们50万人次的辛苦点击,再次谢谢大家。作为“顾问博主委员会委员”的我一定不骄不躁,把50万作为新起点,继续攀登博客点击率和教学科研的更高山峰!也希望朋友们继续支持和鼓励我,我会为你们继续祝福的!我力争把“毛宁波的博客”办成传播“地震勘探原理”的网上课堂、办成结识专业同行和好友的自由轻松的交流空间!自“贺”绝无骄傲自满的意思,像陈光标一样高调一点也不错!在全心全意投入本科生教学上我会一直高调下去!
      科学网是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委主管,科学时报社主办的全球领先的中文科学类网站,致力于全方位服务华人科学与高等教育界。希望我的学生们积极“实名”申请,相信你会在这里大有收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427676.html

上一篇:欢迎清明期间来荆州古城--欣赏“日本晚樱”
下一篇:《岩石学报》杂志网站转载:毛宁波2011年《地震勘探原理》新课件
收藏 IP: 219.139.6.*| 热度|

3 吕喆 毛培宏 陈辉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