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长江大学奖励陈及时、何东旭、方招三名英雄家庭各50万元

已有 4332 次阅读 2009-10-29 11:39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长江大学

    在长江大学党委作出决定,命名参加抢救 2名落水少年的 15名大学生为“ 10 .24抢救长江落水少年见义勇为英雄群体”,追授陈及时、方招、何东旭 3名同学“见义勇为英雄大学生”荣誉称号,并发出向以陈及时、方招、何东旭同学为代表的英雄群体和优秀个人学习的号召后,学校对陈及时、方招、何东旭三名英雄的家庭给予了奖励,各奖励 50万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265916.html

上一篇:湖北省文明委授予10?24英雄群体“湖北省道德模范特别奖”
下一篇:湖北荆州将建雕塑纪念3名舍己救人大学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