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推荐申报 2008年湖北省级精品课程

已有 4553 次阅读 2008-4-25 00:44 |个人分类:地震勘探原理国家精品课程|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教务处积极组织省级教学团队和省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

近日,教务处积极组织相关院(系)开展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和 2008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的申报工作。

 

4 17 ,教务处组织教学委员会对《大学物理实验》、《地震勘探原理》等申报省级精品课程的 17门课程进行了评审推荐。相关课程负责人向评委汇报了精品课程建设情况,包括课程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等内容,并现场演示了精品课程网站。

 

 

 

经过教学委员会评审,学校确定推荐《大学物理实验》、《地震勘探原理》、《普通遗传学》、《单片机原理及应用》 4门课程申报 2008年省级精品课程。

 

当日,教务处还组织学校教学委员会对相关院(系)申报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进行评审。

 

在听取了 3个教学团队带头人关于本团队基本情况、团队成员情况、教学情况、科研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后,评委们进行了严格评审,最后确定推荐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教学团队、电子信息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申报省级教学团队。(教务处供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22901.html

上一篇:一个本科生眼中的专业课老师
下一篇:我院积极开展精品课程建设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