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荆州桃花村,踏青很好的地方!

已有 8265 次阅读 2008-3-24 06:48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荆州桃花村
荆州区太湖管理区桃花村位于荆州古城西郊15公里,北邻318国道线,有近300亩桃林。每到春季,桃花村的田野上桃花红、梨花白、油菜花黄灿灿,交相辉映。10里桃林,桃花盛开,吸引不少城区游人观赏。昔日“桃花园里可耕田”的景象,如今在这里成了“人面桃花相映红”。高峰时日接待游客达4万多人。截至今年,桃树林周边已有40余家“农家乐”,形成了颇具规模的“桃花经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19247.html

上一篇:爱尔兰首都都柏林 复活节的热闹场景!
下一篇:3月29、30日赴天津大港参加学术交流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