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虚拟教研室】《地震勘探原理》慕课第7次开课!

已有 1882 次阅读 2021-8-23 10:23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地震勘探原理》国家线上一流课程今天第七次开课,欢迎大家学习,欢迎老师们应用该课程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点击下面链接,可以进入课程学习。

       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YANGTZEU-1003150001


image.png

    《地震勘探原理》慕课是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长江大学重点打造的、体现石油行业特色,面向本校“勘查技术与工程”和“资源勘查工程”两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开设的专业核心课。本课程自1950年翁文波院士在长江大学前身开始建设以来,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在湖北名师毛宁波教授带领下于2009年建设成国家精品课程,2013年建设成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2016年建设成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2020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2020年7月《地震勘探原理》立项建设长江大学“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2021年7月被长江大学评为优秀课程思政课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1301003.html

上一篇:【中国石油报】中国石油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张榜纳贤
下一篇:【课程思政】什么是大庆精神?
收藏 IP: 180.171.1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4: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