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保障国家石油安全,除了“买买买”,还需掌握《地震勘探原理》核心技术!

已有 2332 次阅读 2019-2-18 09:32 |个人分类:中国能源|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timg99.jpg       

      中国是一个石油消费大国,为了保障国家石油安全,除大量进口石油外,还需进一步加强石油勘探开发投入。要勘探开发更多的石油,必须利用地震勘探技术,懂一些《地震勘探原理》对你的工作肯定会有帮助的。

       https://v.qq.com/x/page/s0750gqef23.html (地震勘探原理 慕课 宣传片)

        各位朋友大家好!从今天10点开始《地震勘探原理》慕课(MOOC)第二次开课,欢迎大家注册学习,毛宁波教授会在这里陪伴大家学习,解答大家的专业问题。如果您坚持学习完视频,参与讨论互动,完成测验作业与考试,还可以获得教育部认可的课程学习证书。

《地震勘探原理》慕课(MOOC)课程学习网址

http://www.icourse163.org/course/YANGTZEU-100315000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1162770.html

上一篇:一个文科男的拜年祝福语
下一篇:东方物探服务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收藏 IP: 27.17.77.*| 热度|

1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