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关于MOOC的体会:移动学习、完全免费、贵在坚持!

已有 2402 次阅读 2019-1-26 09:06 |个人分类:地震勘探(教学改革)|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各位朋友,大家好!
   由我主讲的《地震勘探原理》MOOC将于2月18日在中国大学 MOOC平台第二次开课(2018年第一次开课取得很好效果),请大家实名注册参加学习,不收取任何费用,成绩合格会签发教育部和毛宁波教授签名的合格证书。请大家支持地球物理精品课程建设,并提出宝贵意见!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欢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1159142.html

上一篇:2018年本科教育怎么看? 2019年本科教育怎么干?
下一篇:关于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的公示
收藏 IP: 27.17.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