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队员之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毛宁波 生活笔记

博文

长江大学7名教授当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已有 2109 次阅读 2018-12-10 18:08 |个人分类:中国大学逸事|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长江大学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8-2022年新一届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共有7名教授入选。

        这7名教授分别是,毛宁波教授(地球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郭海敏教授(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王文凯教授(植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张文英教授(农艺分委员会)、陈中义教授(林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杨代勤教授(水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李诗珍教授(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教育部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集中了全国高等教育方面的权威专家,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教指委将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编辑 李胜杰)

链接: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03/22355.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326-1150879.html

上一篇:张首晟演讲:量子计算、人工智能与区块链(含ppt)
下一篇:关于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湖北省属高校6门课榜上有名!
收藏 IP: 27.18.205.*| 热度|

1 汪宇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