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ea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Cread

博文

20181020概览

已有 1523 次阅读 2018-10-20 23:24 |个人分类:百日千篇|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印记资源

(1)基因组印记网站:http://www.geneimprint.com/
Geneimprint网站包括物种的印记基因列表;论文,综述和针对这个话题的演讲稿。
(2)亲源效应目录:http://igc.otago.ac.nz/home.html
用户能够寻找受到亲本来源影响的基因,包括多种物种中的印记基因和每个亲本的不同突变率等其他影响(Nucleic Acids Research, doi:10.1093/nar/29.1.275)。
(3)小鼠基因组印迹和差异表达网络图集(WAMIDEX):https://atlas.genetics.kcl.ac.uk/
这个小鼠印记基因列表是基于文献检索或芯片表达数据获得的(Epigenetics, doi: 10.4161/epi.3.2.5900)。
(4)MouseBook印记资源:http://www.mousebook.org/mousebook-catalogs/imprinting-resource
MouseBook网站包括印记基因列表和图谱(Nucleic Acids Research, 38:D593-99, 2010)。
(5)GTEx网站:https://www.genome.gov/gtex/
该网站提供来自人死后组织的基因组和RNA序列(Nature Genetics, doi:10.1038/ng.2653)。(生物谷 Bioon.com)
引自http://news.bioon.com/article/6697867.html  参考资源:Characterizing the Imprintome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315973976.html

VLOOKUP(lookup_value,table_array,col_index_num,range_lookup)  

不知道今天为啥出错了


Toxin or treatment?

science   http://science.sciencemag.org/content/362/6412/278.full

逐渐增加剂量的食物过敏原似乎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使免疫系统脱敏。成千上万的儿童尝试过口服免疫治疗,治疗花生过敏的胶囊可能会在明年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但是对战略的风险和未知因素感到焦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2646-1141944.html

上一篇:20181019概览
下一篇:体外诱导分化出人单倍体生殖细胞;二价启动子在ESCs中的作用
收藏 IP: 119.78.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