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jijian10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jijian100

博文

社区教育的硕博论文研究概况

已有 1794 次阅读 2019-2-11 09:5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近日来,接触到社区教育,所以在中国知网高级检索的硕博论文中,以篇名“社区教育”进行检索。截止2019年2月11日,找到 285 条结果,时间范围为2000-2018年。具体排前10的年度分布、主题分布、单位分布、指导老师分布等,如下几幅图所示。



       如上图都是由中国知网自带的统计分析,做出来的。但导师分布这张图,就是不太准的,数据偏少。因为我单独用中国知网高级检索进行篇名、导师和单位等对应限制后,出来的结果就普遍比上面统计表中的要多。

       其中没有全国和校级优秀论文,只有一篇省级优秀论文,如下。

       许伶军. 新城镇化进程中社区教育发展研究[D].江西科技师范大学,201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2314-1161616.html

上一篇:2018年中小学教育课程与教学论年度书单(22本)
下一篇:社区教育及其课程研究的师徒案例
收藏 IP: 115.227.1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