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jijian10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jijian100

博文

WOS核心集合中的教育学方向论文征集

已有 1449 次阅读 2018-12-22 14:3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天,在WOS核心集合中以“TI=(call for papers)”进行检索,首现776条结果。

       选择2018年之后,剩下35条结果,再进一步筛选“education”相关领域后只剩下2条结果。

       Cai, J., & Leikin, R. (2018). Call for papers: Educational Studies in Mathematics special issue. Educational Studies in Mathematics, 99(3), 243-244.

       这条是和我研究领域直接相关的数学教育研究,其内部主题具体为“问题提出”的研究。

       Henderson, C. (2018). Call for Papers Focused Collection of Physical Review Physics Education Research Curriculum Development: Theory into Design. Physical Review Physics Education Research, 14(1), 010003. 

       这条则和我的研究稍微有点远,但其“课程发展的理论到设计”主题,还是给人很大启发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2314-1152986.html

上一篇:数学课堂教学行为研究学者个案
下一篇: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及其“去远方”特色项目概况
收藏 IP: 114.255.2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