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外文__詹宏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wzhan

博文

如何把要分的学生怼回去

已有 2168 次阅读 2020-6-29 12:27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本学期讲授《思维训练与学术写作》,成绩公布的时候,把总体情况(平均分、最高分、最低分)向学生公开,同时把高分的名单公示出来。随后,有学生通过匿名邮件的形式举报有人作弊。这是我和举报者的对话内容。

如有学生来质疑考试成绩,就可以反问她:你自己考完感觉良好吗?你觉得你对自己的答卷很有把握吗?实际上错得一塌糊涂。

如果学生态度好,就耐心解释。

还有的学生态度更好,知道分数不高,还向老师道歉,自责地说:老师讲过的该掌握的内容没有学好。


EAP成绩举报.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1152-1239849.html

上一篇:[转载]为什么不是suggest to do sth而是suggest doing sth
下一篇:杭州市外文学会课题鉴定结项审批表
收藏 IP: 218.109.20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