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utor 我,一个立志成为中国最好教师的教育工作者

博文

“千年极寒”忽悠人?

已有 2610 次阅读 2010-11-30 17:03 |个人分类:品味人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好几个月前,网上盛传今年冬天为“千年极寒”,言之凿凿。科学结论吗,我深信之,作好了有生以来最完善的御寒准备,为此投资数千元。
        可是,这都十一月底了,济南的最低气温还没有降到过零度以下,真正意义的冬天没有来,连场雪都没有。倒是这个星期树开始落叶了,有了深秋的感觉。

       作为一个科研工作者,我咋就被科学忽悠了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065-388959.html

上一篇:转型作“煮夫”(二)
下一篇:疯人日记
收藏 IP: .*| 热度|

2 赫英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