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utor 我,一个立志成为中国最好教师的教育工作者

博文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总纲

已有 3330 次阅读 2010-2-12 11:45 |个人分类:环境保护|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修订, 征求意见, 导则, 总纲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是对环境影响评价的原则、内容、工作程序、方法及要求的规定。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总纲》(HJ/T 2.1-93)规定了环境影响评价的一般性原则、内容、工作程序、方法及要求,是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基本依据。总纲在1993年颁布,相对较简单,国家环保总局正在修订该标准,并在2005年提出了修订标准的征求意见稿。

以下为该导则及其新导则的征求意见稿。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总纲(HJ/T 2.1-93)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总纲(征求意见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065-294666.html

上一篇:导则成为强制性标准预示着什么?
下一篇:环境要素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2: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