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Redito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EReditor

博文

热烈祝贺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s (EER)执行主编孙书会教授当选为 加拿大皇家科

已有 2586 次阅读 2020-11-26 15:09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图片.png

孙书会教授是加拿大国立科学研究院、能源材料与通讯研究所终身教授,致力于纳米材料在清洁能源中的应用(燃料电池锌空气电池水解制氢等)。同时,他还担任国际电化学能源科学院(IAOEES)副总裁和EER的执行主编。

关于 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

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s(简称EER,中文名《电化学能源评论》)是由上海大学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英文期刊,于2018年正式创刊,主要报道能源捕获、转换、存储和传输材料以及洁净环境材料领域的高水平研究成果。

EER20207月正式被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 收录,2021年将获得首个影响因子基于2018年和2019年出版论文的SCI引用次数统计结果(20201~8月),9月初EER即时影响因子已达22.5

 

201811日后发表的文章将收录于: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Science

·Current Contents / Physical, Chemical, & Earth Sciences

EER为季刊,创刊号在20183月正式出版。

20183月,经过激烈角逐,EER成功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项目。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注,欢迎继续投稿!


关于我

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s (《电化学能源评论》,简称EER),该期刊旨在及时反映国际电化学能源转换与存储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动态,促进国内、国际的学术交流,设有专题综述和一般综述栏目。EER是国际上第一本专注电化学能源的英文综述性期刊。EER覆盖化学能源转换与存储所有学科,包括燃料电池、锂电池、金属-空气电池、超级电容器、制氢-储氢、CO2转换等。 

EER为季刊,每年3月、6月、9月以及12月出版。 

创刊号在2018年3月正式出版。


欢迎关注和投稿 

期刊执行严格的同行评议,提供英文润色、图片精修、封面图片设计等服务。出版周期3个月左右,高水平论文可加快出版。欢迎关注和投稿。



联系我们Contact us

E-mail: eer@oa.shu.edu.cn

Tel.: 86-21-66136010

SpringerWeb: http://www.springer.com/chemistry/electrochemistry/journal/41918

ShuWeb: http://www.eer.shu.edu.cn

WeChat:ElectrochemicalEnergyReviews  

长按/扫描关注EER微信公众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0413-1259974.html

上一篇:重大喜讯!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s被Science Citation Index E
下一篇:喜报——EER 18位编委入选2020年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收藏 IP: 49.52.9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