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Redito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EReditor

博文

重大喜讯!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s被Science Citation Index E

已有 5448 次阅读 2020-11-26 14:3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国际英文期刊Electrochemical EnergyReviews(简称EER,中文名《电化学能源评论》)的主办单位是上海大学,海外合作单位是国际电化学与能源科学院(IAOEES),由上海大学与Springer Nature联合公开发行。EER是一本国际高水平同行评议旗舰性综述类期刊(季刊),于2018年3月创刊并出版第一期,至今发表了10期共计60篇电化学能源转换、存储和传输领域最新高水平研究成果。
EER拥有一个由领域内顶尖专家学者组成的国际化编委团队,发表的所有论文均经过快速严谨的同行评议。论文一经出版即可在Springer 网站上免费获取全文 (https://www.springer.com/journal/41918)。EER已成功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项目。截至2020年8月初,EER 2018年和2019年出版论文的SCI总引用次数达到1433次,篇均引用次数超过20.5,单篇文章最高引用次数达到154。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科学引文索引) 作为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三大数据库之一,是权威的、高影响力的科技期刊引文索引数据库,收录了全球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临床医学等领域170多个学科的9300多种世界一流的学术期刊。在我国,决定从2000年起,SCI论文统计用检索系统改为 SCIE。也就是说:如果某位作者的论文被2000年版以后的SCIE收录,就算是被三大检索刊物之一的SCI收录了。被SCIE收录后,EER自2018年创刊至今发表的全部文章,均可在Web of Science查询引用。2021年夏天,EER将迎来创刊后的首个影响因子!


温馨提示:

2018年1月1日后发表在EER上的文章将收录于:


·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
·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Science
·    Current Contents / Physical, Chemical, & Earth Sciences

在此特别感谢编辑团队、作者、审稿人和广大读者一直以来对EER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未来我们会继续秉承高质量的办刊原则,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更优秀的学术研究成果和出版服务,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欢迎大家踊跃向EER投稿!


关于我们

        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s (《电化学能源评论》,简称EER),旨在及时反映国际电化学能源转换、存储和传输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动态,促进国内、国际的学术交流,设有专题综述和一般综述栏目。EER是国际上第一本专注电化学能源的英文综述性期刊。EER覆盖化学能源转换与存储所有学科,包括燃料电池、锂电池、金属-空气电池、超级电容器、制氢-储氢、CO2转换等。


已出版10期精彩封面回顾

 

 

 

 

 



欢迎关注和投稿

EER期刊执行严格的同行评议,提供英文润色、图片精修、封面图片设计等服务。出版周期3个月左右,高水平论文可加快出版。欢迎关注和投稿。



联系我们Contact us

E-mail: eer@oa.shu.edu.cn

Tel.: 86-21-66136010

SpringerWeb: http://www.springer.com/chemistry/electrochemistry/journal/41918

ShuWeb: http://www.eer.shu.edu.cn

WeChat:ElectrochemicalEnergyReviews  

长按/扫描关注EER微信公众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90413-1259969.html

上一篇:喜讯!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s被CAS等数据库收录
下一篇:热烈祝贺Electrochemical Energy Reviews (EER)执行主编孙书会教授当选为 加拿大皇家科
收藏 IP: 49.52.9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