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99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na999

相册

收藏 共 8 张图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已结题项目成果论文的作者名序被重新造假,胆敢将剽窃别人的科研成果坚持到底!多年来针对本人的相关造假案已有若干。对本人一篇论文的作者名序都要如此下功夫地一次次造假!这一次次低级造假又是为哪般呢?太无聊了!大家见识一下吧,本相册显示8张照片,前3张是基金项目检索结果显示,后5张是中国科学杂志社检索结果显示。感兴趣者可以对比后一个相册的同一个相关造假的前期检索结果,会加深对此造假的认识和感慨。因为,2019-7-21本人在中国科学杂志社网上检索本论文英文版时,无论是在标题下还是点开标题之后均显示正确的作者名序。但是2019-9-2就变成了标题下出现另一种造假的作者名序。而且,之前在基金检索时还显示了此相关结题报告中有本论文的中文版作为“标注资助”的结题成果,而今则在该报告中被删除了。这种随心所欲的造假实为罕见!若不曝光以便及时制止,则有损科研秩序!

上一组 下一组

其它相册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