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风景真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bing01

博文

刘瑞祥:一个看电子书的好去处

已有 1856 次阅读 2018-7-6 13:20 |个人分类:文化|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我要说的就是这个网址——http://www.ucdrs.superlib.net/

  注册很简单,就不多说了,下面是登录以后的截图

003gS75Zzy7eruiG9jVc7&690.jpg

  想看什么书,只要输入关键字就可以了,不必非得输入书名。这个网站可以把书的内容作为链接一部分一部分地发到电子邮箱里,然后只要从邮箱里打开,并保存下来就可以了。

003gS75Zzy7fhryXrCm5e&690.png

003gS75Zzy7fhrWpy0Mf0&690.png

003gS75Zzy7fhrv0X9N9b&690.png

  我用这个方法下载了不少好书,当然这个网站上是没有那种“霸道总裁”或者“千金女”一类的网络小说的,还有的书仅有“存目”,无法阅读,不过已经不错了。具体使用非常简单,特别是,这可是免费的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8899-1122559.html

上一篇:致科学网编辑的一个小意见
下一篇:刘瑞祥:我看《基地》和《三体》一感
收藏 IP: 221.197.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