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科学编辑isechina的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sechina

博文

ScienceOpen新增中国卓越期刊合集:Genes & Diseases

已有 2440 次阅读 2021-5-26 10:40 |个人分类:ScienceOpen|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今天,我们很荣幸地向您介绍ScienceOpen平台上最新的期刊合集 : 来自中国优秀的STEM期刊 Genes and Diseases 《基因与疾病(英文)》。2019年11月获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

2019年9月,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联合启动实施“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这一举措是为了提高中国顶尖科学期刊的质量,使其达到世界标准。这是一项重大的国家工程,由领军期刊、重点期刊、梯队期刊、高起点新刊、集群化试点等五类子项目组成。285种期刊入选2019中国STEM期刊卓越行动计划。

Genes and Diseases 被选为“高起点新刊”类期刊之一,所有入选的期刊在各自的领域都具有很高的影响力。这个国家项目得到了各界巨大的支持。因此,我们很高兴Genes and Diseases 加入我们的平台!

关于Genes & Diseases

Genes and Diseases 由重庆医科大学主办,双月刊,文章类型有原创性论文、综述、新闻、评论、科研观察等。本刊2019年8月被SCI收录,2020年6月首个影响因子4.803,在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两个学科领域均为Q1。2019年11月获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旨在打造一个学术水平高、可读性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分子生物与转化医学国际期刊品牌。主编由重庆医科大学校长黄爱龙教授与芝加哥大学何通川教授共同担任。

官网:www.journals.elsevier.com/genes-and-diseases/

目前,Genes and Diseases 作为一本OA期刊,任何读者都可以免费阅读和下载该刊发表的文章全文。作者不需要支付版面费,其费用由重庆医科大学支付。它实行严格的同行评议,发表高质量的新研究和评论,重点研究分子基础和人类疾病的实验治疗。现在,它已被收录在我们不断增长的超过7000万份学术记录的数据库中。

2014年创刊以来,来自18个国家的176位国内外知名科学家加入Genes & Diseases的编委会。截至目前已连续按时出版29期文章,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出版多期专辑。我们非常高兴看到Genes & Diseases 加入ScienceOpen!
—— Haibao Xue,
亚太区总监, ScienceOpen

探索基因和疾病内容

要快速了解发表在 Genes and Diseases 上的研究类型,你可以点击网站的合集页面,并阅读去年的封面故事摘要!

此外,我们还列出了一些2020年以来期刊最受关注的文章:

合集:

https://www.scienceopen.com/collection/79797f4b-b50c-4666-a6e5-a343a0198fab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7871-1288309.html

上一篇:早期研究人员如何脱颖而出,获得领导力
下一篇:肿瘤热疗研究好刊推荐 | JCR Q1、接收率44%、审稿快,发文量稳定
收藏 IP: 112.80.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