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科学编辑isechina的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sechina

博文

ScienceOpen功能上新啦-更加灵活的通知系统

已有 2380 次阅读 2019-12-12 09:52 |个人分类:海外观察|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cicenceopen, 科研, 系统

当今,我们所有人都需要随时了解最新消息,与此同时,我们却淹没在电子邮件和其他软件的通知中。因此, ScienceOpen平台重新组织了它的通知系统,为每位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来选择通知内容。
ScienceOpen Notifciations可以让您随时了解ScienceOpen的新闻,你关注的合集中各项动态以及其他用户与你ScienceOpen个人资料的互动。你还可以跟踪与你的出版物或合集相关的统计数据。在最近的更新中,我们对该平台进行了修改,以个性化电子邮件作为首选项,并通过ScienceOpen平台提供所有通知的清晰概述。


来源: Photo by (Joenomias) Menno de Jong ,由 Pixabay提供

新的“Notifications”通知系统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它允许研究人员更易看到平台新闻,以及获得关于他们自己研究成果的稳定更新。这种强大的功能带来了极大的灵活性。电子邮件通知可以方便地个性化,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决定“什么”和“多久”被通知。这意味着ScienceOpen通过电子邮件提供的信息可以与用户活动的风格紧密结合。

例如,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尝试ScienceOpen的基础功能,通过自定义定制其索引的内容或管理主题合集——这个群体可以选择频繁地接收相关的度量标准,并使用数据来评估其性能,以及随时随地密切跟踪他们影响力的增长。

除了通过电子邮件分享信息外,ScienceOpen还将所有消息存储在“Notifications ”菜单中。凭借此功能,你不必担心错过任何内容,你还可以轻松地从个人资料的信息中心访问这些通知,并将这些通知分组到多个文件夹中以提高可见性。这意味着无需登录电子邮件帐户即可立即访问。

它还保证将所有信息都安全地存储在一个地方,并且不会在其他来源的通知中丢失。新系统提供了很多选项,可以适应每位用户的个人偏好。要访问通知设置并使用来自ScienceOpen的信息来定制你的体验,请单击Administration”按钮,然后选择偏好选项。

在正式发布这项功能之前,我们已经对新系统进行了彻底的测试。但是,如果你认为给定的通知不应该进入你的邮箱,请随时通过feedback@scienceopen.com与我们的支持团队联系。

参考文献:

https://blog.scienceopen.com/2019/11/new-notification-system-on-scienceopen-flexible-way-to-stay-tuned/

SO.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7871-1209745.html

上一篇:一名优秀审稿人所应当具备的特征,看看你遇到的审稿人是不是这类呢?
下一篇:英语避坑指南:如何在SCI论文中正确地使用"respectively"
收藏 IP: 112.87.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