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读“侯保荣院士:高度重视钢筋混凝土腐蚀防护问题”有感
唐帅 2011-10-20 14:27
读到博文: 侯保荣院士:高度重视钢筋混凝土腐蚀防护问题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1/10/254056.shtm 看来要重视耐腐蚀性钢筋的开发,不用涂层,岂不是更好!?
个人分类: 钢铁企业|384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怎样防止DNS服务器地址被恶意修改(在网上找了半天都不有解决)
热度 1 唐帅 2011-2-24 21:15
怎样防止DNS服务器地址被恶意修改(在网上找了半天都不有解决) 我的DNS在每次都会被自动修改为 1.1.1.1 不知道是不是病毒 在TCP/IP协议属性页中改回去之后,点击"确定"又被改为这个 不过也能上网,只是感觉到网速慢了好多. 有可能hosts文件被修改了!
个人分类: 杂项|7732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各种语言的新年快乐!
唐帅 2011-2-4 17:45
中文新年快乐!:春节愉快! 英文新年快乐!:Happy Spring Festival! 日文新年快乐!:幸せなスプリング?フェスティバル! 荷兰新年快乐!:Gelukkige Festival van de Lente! 德语新年快乐!:Glückliches Frühling Festival! 法语新年快乐!:Festival Heureux De Ressort ! 意大利新年快乐!:Festival Felice ...
个人分类: 杂项|501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7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