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toowea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tooweak

博文

科研管理常常低管高?

已有 1818 次阅读 2018-3-22 16:12 |个人分类:随风乱舞|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第一种,基金。以创新为核心,其实就是会骗。所谓的科学家们大喊探索性活动如何如何。话里话外,外行。外行管钱。

第二种,科研处。所长要做大做强,

其实国外的例子就是能往深里做,做成体系,文章在别人前头发,别人还追着捧着你,这一追,你就成前沿了。

实际工作么,这种体系,谁都想。

科研处,其实是跑腿打杂。话说,监察是擦屁股吧?

第三种,民营医药企业的实验室负责人。收入(万)别人0.8-1,他1.5-2。别人统一的硕士,他的要求,本到博都可以。按收入看,他还管不了博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2579-1105198.html

上一篇:中医会被“科学”接纳/承认吗?
下一篇:大力宣传 杀人就该判死刑
收藏 IP: 119.78.224.*| 热度|

1 liyou198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