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thiazl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ynthiazll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实验室建设记录之一课题组网站制作
2019-6-11 17:06
实验室建设记录之一课题组网站制作 经过三个月的准备,宗利利课题组英文版网站上线了,中文版在制作之中,欢迎大家常来逛逛,网址为 http://www.lilizong.group/ 。
4129 次阅读|没有评论
厦门大学药学院宗利利教授课题组2019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2019-4-25 20:51
厦门大学药学院宗利利教授课题组2019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宗利利教授课题组目前的研究兴趣为基于非共价键作用力的催化剂的设计、生物活性分子的精确构筑以及相关化学生物学的基础研究,以及上述研究的源头创新技术开发。宗利利教授团队长期致力于发展高效新颖的催化体系以及其在手性生物活性 ...
3758 次阅读|没有评论
逝去的2018和崭新的2019
2018-12-31 22:47
逝去的2018和崭新的2019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2018这一年,那“彷徨”二字是最恰当不过了。这一年,自己正式结束了漫长的求学生涯,回到国内开始寻找职位,希望能够求得一隅,安心做科研。这期间,经历了太多的起起落落,像一首歌里唱到得那样“每一次 都是在徘徊孤单中坚强”。从满怀信心地准备材料和面试答辩,到 ...
个人分类: 新年随想|2059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