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202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2028

博文

Machine Learning 的学习笔记(0)

已有 1718 次阅读 2018-3-7 13:0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这一篇博文将要开启我的Machine Learning 学习笔记系列,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将会抽空学习机器学习的相关理论,然后不定期的更新我的学习笔记,算是对自己学习的一种总结,同样的,也希望对读者有一些帮助。因为是学习笔记,如果其中有些错误的记录,还请大家提出,帮助共同学习。


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

$f(input) = output$

input: 比如不同动物照片

output: 返回要寻找的动物的照片,比如马

f: 我们要寻找的这个function


所谓的机器学习,也就是寻找这个function的过程,如何有效并且快速的寻找到这个functio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80776-1102704.html

上一篇:项目管理是门学问
下一篇:Machine Learning 的学习笔记(1)
收藏 IP: 73.236.135.*| 热度|

1 刘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