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s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rst

博文

2018-02-23 应该是今年第一次组会?

已有 1653 次阅读 2018-2-24 12:23 |个人分类:boeing|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组会

上周其实已经跟Dr. Fan 还有nick一起开了一次会,当时把从寒假开始做的东西大概都讲了,所以就感觉这周组会估计要完。然后周一的时候回顾了一下手头可以做的东西,那天nick发给我一个链接,里面讲了另一种方法算carrier carrier scattering,感觉还挺新奇的,就决定这周做这个,当然最后发现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首先花了两天时间看文献,以及Hockney那本书上的东西。当时感觉还挺充实的,最后花了一个block diagram还感觉已经胸有成竹了,现在想想其实很浪费时间,在很细节的问题上,比如那个force到底对不对这种问题上纠结了太久。

然后周三周四写代码,速度还可以,但是至今不知道为啥matlab会在某些部分那么慢,花了很长时间试了三种方法。

结果组会的时候因为拿不出结果,所以又把pn junction的东西拿出来讲了一下。而且上次开会的时候Dr. Fan已经对这部分有疑问了,结果回来根本没理会,今天开会的时候他又问了好久。而且我对long range force这一套的最基础的理论其实还是模糊的(前两天看文献其实关注的是到底应该怎么做),又导致讲本周做的这些东西的时候也让听众很confusing。

其实现在想想这周应该把上周开会Dr. Fan提出来的问题想清楚,而不是急着去搞carrier carrier scattering,因为当时他也明显表现出来其实对这些已经不是很感兴趣了。

以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9636-1101014.html

上一篇:2018-01-06 怎么写literature review
收藏 IP: 131.151.5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