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a42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cia427

博文

同济大学医学院癌症中心王平实验室招聘启事

已有 4927 次阅读 2018-12-26 15:5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同济大学医学院癌症中心王平实验室招聘启事

 

同济大学癌症中心、同济大学医学院肿瘤微环境研究所主任王平实验室主要研究肿瘤代谢、免疫微环境以及肿瘤细胞重塑微环境等在肿瘤发生发展及转移中的调控机制,尤其围绕肿瘤发生发展及转移过程中重要调控蛋白的翻译后修饰在肿瘤微环境中的作用展开研究。实验室以通讯作者在Cancer Cell, Immunity, Molecular Cell, Developmental Cell, Cell Research, JEM, Nature Communications,eLife, Cancer Research 等期刊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实验室依托于同济大学医学院、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拥有良好的硬件设施、一流的科研平台和充足的科研经费。相关课题组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青项目、重点项目、优秀青年基金以及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及国家科技部重大研究计划等项目的支持。因实验室科研工作需要,特招聘多名博士后、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及研究员,技术员。

岗位一: 副研究员 (若干名)

 

待遇薪酬

1. 课题组提供具有竞争性的薪酬(岗位工资+五险一金+绩效奖励)。

2. 提供良好的实验条件、充足的科研经费

3. 岗位按照同济大学专职科研队伍相关规定执行。

岗位要求:

1.  具有生物学、肿瘤学、免疫学、化学生物学、生物信息等博士学位,有博士后经历者优先考虑。

2. 近3年内以一作或通讯作者在世界知名专业杂志上发表过SCI论文3篇以上(其中1篇IF大于等于10)。

3. 英语水平好,具有学术论文英语写作能力和较高的科研工作指导交流能力;

4. 为人诚信,工作踏实,学风严谨,积极主动,擅于沟通,有合作精神。

5. 首次聘用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岗位二: 助理研究员 (若干名)

 

待遇薪酬:

1. 课题组提供具有竞争性的薪酬(岗位工资+五险一金+绩效奖励)。

 2. 提供良好的实验条件、充足的科研经费

岗位要求:

1. 具有生物学、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肿瘤学或免疫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后或博士毕业生,欢迎免疫学、化学生物学背景的博士。

2.近3年内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英文SCI 论文2篇以上(其中一篇IF>5)

3.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熟练的实验操作技能,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4. 热爱科研,积极主动,团队合作精神较强。

5. 首次聘用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岗位职责:

1. 参加实验室的相关的研究项目,开展肿瘤微环境基础研究以及转化研究

2. 参与实验室的研究生培养,给硕博学生的选题开题提供指导

3. 独立申请基金,并参与研究组的项目申请。

 

岗位名称三: 博士后 (若干名)

 

待遇薪酬:

1. 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

2. 提供良好的实验条件、充足的科研经费。

 

进站要求:

1.    已获得生物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者。

2.    年龄一般在36周岁以下, 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进第二站及以上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博士学位年限不受限制。

3.    博士期间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有一篇以上SCI论文。

4.    对生物医学研发有浓厚兴趣,有创新精神,能开展开拓性研究,能胜任学术和科研竞争压力,身体健康;

 

 

岗位名称四: 技术员 (1-2名)

 

待遇薪酬:

1. 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

2. 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进站要求:

1、       具有生物学或基础医学背景,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2、       动手能力强,能长期稳定工作;

3、       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积极主动,性格开朗乐观。

 

应聘者申请时请提供下述材料:

个人简历(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及在国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及着重介绍取得的主要学术成就的个人简介;招聘要求里要求的代表性论文全文以及首页。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上海市同济大学医学院

请将以上材料发到邮箱: 刘老师 yueliu@tongji.edu.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7924-1153654.html

上一篇:美国费城威斯达研究所张如刚教授招聘博士后
下一篇:同济大学医学院癌症中心王平实验室招聘启事
收藏 IP: 101.88.1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