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nodejs入门教程推荐
范传伟 2020-11-9 21:49
《Node入门》 作者: Manuel Kiessling 翻译: goddyzhao GrayZhang MondayChen https://www.nodebeginner.org/index-zh-cn.html 这是一篇讲node原理的免费电子教程,重点是它在讲原理,让新手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 如果上一篇文章“回调函数”部分没看懂, ...
个人分类: 技术|1384 次阅读|没有评论
开设科研数据管理博客的目的
范传伟 2018-2-5 11:52
开设这个博客的目的: 科研工作者每天会产生和处理各种各样的数据和文件 零散的数据不利于整理和再利用 大规模的数据缺乏处理手段 科研数据管理博客的宗旨是分享在在数据管理中有益的经验和工具,交流想法,碰撞出新的火花。
个人分类: 数据管理经验|2312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