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yiqiao194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yiqiao1949

博文

人间百态杂咏(六)

已有 2631 次阅读 2018-3-12 16:42 |个人分类:诗词雅集|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南吕]四块玉

专家走穴


    电脑包,肩头挎,走了这家走那家。家家都把专家怕。不是夸,即是骂,出场费里分高下。

 

[南吕]四块玉

各类评选

 

评课题,评头奖,暗里机关个中藏。不知不识无希望。送几箱,醉几场,该出手时须大方。

 

[南吕]四块玉

西门庆故里之争

 

古义昭,无良辈,业报身前祸机随。千年孰料逢相契。乌有人*,设有知,瞑目矣。

 

*西门庆者,小说人物,故曰“乌有人”。

 

[南吕]四块玉

裸官

 

宦海中,风波卷,首要之需保安全。移民海外应千变。诸事圆,捞足钱,一溜烟。

 

[南吕]四块玉

考场作弊

 

    巧布局,高科技,妙手施为伏神机。考场内外通联系。人不知,鬼也迷,没说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4969-1103529.html

上一篇:人间百态杂咏(五)
下一篇:南行求授学位记
收藏 IP: 60.213.232.*| 热度|

3 郑永军 周健 张晓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5: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