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beibei060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obeibei0608

博文

广西大学生科院明振华实验室博士招生信息

已有 4882 次阅读 2017-12-18 12:5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明振华,男,31岁,博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清华大学医学院,师从饶子和院士,曾于Nature, Cell research等杂志上发表重要论文。现就职于广西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拥有独立实验室及充足科研经费。研究方向:植物致病菌与植物免疫相关蛋白质的结构分析与生化研究。招生要求:1、具有与生物学相关知识背景的考生均可报考,具有分子、生化或遗传知识背景者优先;同时欢迎物理、化学及数学专业考生报考。2、英语通过CET6。3、勤奋刻苦,有浓厚的生物学兴趣,具有独立思考科学问题的能力。有兴趣加入本实验室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经历及其他能够证明个人科研能力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zhming@gxu.edu.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4483-1090304.html


下一篇:广西大学明振华实验室诚招博士研究生(长期有效)
收藏 IP: 42.247.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