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zc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zc 传递、交流、分享、健脑、放松!

博文

我家“懂事”的宠物兔

已有 2058 次阅读 2021-7-17 23:38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4月10日小胡同学和她妈妈去宠物市场买了一个眼线小白兔,又叫侏儒兔,意思是不会长太大。

     兔子不像狗和猫那么通人性,叫它的名字一般来说也不会有反应。但前几日的旅行,好像它又“挺懂事的”。7月10日我们带上兔子,开车回我老家看望父母,昨日返回成都。去的时候大约花了8个多小时,返回时花了大约9个小时。在去和返回的整个路上,小兔子都没有撒尿,水还是喝了的,只是喝得不多。其实,在出发前我还挺担心它在笼子里撒尿,如果那样的话整个车里估计都会有一股臭味。

       兔子-1.jpg

         上面的照片是刚买回来时拍的,下面的是前几天拍的。

兔子-2.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70941-1295910.html

上一篇:[转载]喜欢的诗词-161:牧童(吕洞宾)
下一篇:川西竹海
收藏 IP: 171.214.217.*| 热度|

3 杨正瓴 宁利中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