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高房價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热度 8 徐酉阳 2013-11-4 13:50
博主 吴国清 提起一個廣受爭議的問題:是否應該徵收房產稅?這個問題已有很多討論。我真正關心的是為什麼房價就漲不跌?顯然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央行的貨幣超發,而獲利者雖?很明顯吧。接下來最重要的問題是:我們該怎麼辦?希望大家更多的討論這個問題。
3323 次阅读|8 个评论 热度 8
有关量子力学基础问题的一个调查
热度 1 徐酉阳 2013-3-21 00:42
Maximilian Schlosshauer (美国) , Johannes Kofler (德国), and Anton Zeilinger(奥地利)在一次国际会议(Quantum Physics and the Nature of Reality)调查了33位与会者关于量子力学基础问题的态度与看法,调查结果很有意思,调查结果中超过一半的意见有: 1. Quantum information is a breath of fresh air for q ...
3427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学校的一切活动都能让教学让路!
徐酉阳 2012-11-15 09:04
通常我们的学校强调学校要把教学放在第一位,可是每当有其它活动,教学绝对被放在了第二位,不管这活动是什么。比如大型一点的活动,全校运动会,举行全校运动会这无可厚非,可是为什么不能放在没有教学活动的周末你?这样的活动严重影响我的教学进度啊。小型活动,如院里面的庆祝某某大的活动,学生可以递给我一张纸条,同 ...
3281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为什么北京学院路共同体到昆明理工大学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热度 2 徐酉阳 2012-11-11 14:14
今天浏览学校主页发现有这样一个新闻: 北京学院路高校共同体教学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很奇怪呀,难度昆明理工大学是其中一员,百度一下发现原来人家的成员都是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上的高校。人家开会怎么与昆工扯上关系了,难道是人家本打算到昆明旅游,开会不过是个幌子,而它的成员都说中国著名高校,昆工接待一下也 ...
3717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本页有 6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