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热度 1 于果 2017-11-9 18:47
最近开始花比较多的时间来科研,可是我还是安排不好时间。比如今天,到办公室又十点多了,有点自责。不过,坐在这里的时间,努力利用好,也算是进步。 努力,第一步就是学会安排时间,学会选择。
1372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淡定淡定淡定
于果 2017-11-7 22:12
最近又开始不淡定了,心情起伏比较大。宝宝两岁多不太会上厕所我不淡定, 宝宝过敏性皮炎老不好我也不淡定,好多似乎不是很严重的事情都会引起我不淡定。老公说我心理素质太差,我想当认可,可是还是难以控制自己种种不淡定。经常一些别人眼中的小事都会让我显得慌乱。我该如何修身养性,才能让自己从容淡定起来?
1245 次阅读|没有评论
生活的目标二:曙光
于果 2017-11-4 05:22
上一篇,写的太长了,所以结束了,再来开一篇,还是写生活的目标。上一篇,充满了负能量,这一篇,会好些,可是一样不学术。所以我一直犹豫,我是不是该在科学网开博,似乎这些文字,真的与科学网那么的格格不入。不过既然开了,就在这里写吧。 在我最迷茫的时候,我一次次的剖析自己,检讨 ...
1605 次阅读|没有评论
生活的目标一:迷茫
热度 1 于果 2017-11-4 04:14
开博许久,终于在这个周五的晚上,有片刻宁静的心情,想写点什么。进入博客很意外,之前写的短短的一段文字,居然也有人关注了,并留下三条留言,让我很是感动。今天的主题,想了想,就写生活的目标吧。 我其实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在大多数时间中,我都是开心的。即使生活中有什么不愉快,我也相信只需要 ...
1556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开博感想
热度 3 于果 2017-10-16 19:51
最近一直想开博,为自己总是不平和的内心找个出口,最终决定在这里开。可以关注些大牛的博客,学习精心科研的精髓,同时写些心得。不知我这样一个虽是博士却知识面匮乏到自己不敢直面、对科研厌乏到极致却不得不继续前行的女子,在这里能否找到一席之地?
1265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3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